正文

杨丞琳微博晒爱 笑言祕密行动

(2016-05-26 01:17:52) 下一个

 

杨丞琳17日出席代言活动,对于好姊妹陈妍希将结婚,杨笑称自己「心情差」,「因为她是我的宝贝。」

是否感受好友幸福也会跟着闪婚?杨丞琳说:「你们看我长大的,觉得我会吗?」透露近期没结婚打算。

她日前在微博夸男友李荣浩穿的衣服好看,昨否认此举是公开恋情前奏,笑言2人关系是「祕密行动」。

杨丞琳说,陈妍希前晚交代她出席活动时,不能透露婚礼相关讯息,害她特别紧张;她将包5位数大红包给陈妍希,至于何时讨回红包钱?她表示,自己的人生规画仅于事业,其他顺其自然。

李荣浩20日在北京一连2天举办演唱会,杨丞琳表示,她那2天有工作,但不透露工作地点,媒体一再追问,她竟装傻说:「我耳鸣了喔。」

她强调,若是结婚一定会公开,不会偷偷摸摸登记,「但我的大方在于婚姻这件事,谈恋爱除外。」

她新戏《荼蘼》10月播出,年底前将发第10张专辑,因久未接受采访,昨被问男友话题时,脖子与背部突然通红,她解释是「交感神经失调」导致,「以前状况比较轻微,现在稍微紧张就像关公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