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寻梅

我想走遍世界,寻找心灵沃土
正文

秋色

(2015-11-25 20:25:47) 下一个

秋,悄悄的来了,伴随着夏日的温情,在我还未意识到的时候,它却开始展现她美丽的容颜。她是不经意的,从一点点到一片片,直到我猛然抬头,绚丽已经铺满我 的视线。我有点惊艳她的美丽。我从枫叶铺满地加国而来,我是那么熟悉秋的绚烂,而此时,在这个阳光明媚的西海岸,我象遇到了我久违的老友,这个老友不仅美 丽依旧,而且温煦可人。在我没有感受秋的严寒的时候,却领略了她那么动人的色彩。我感动着,感谢她在灿烂的阳光下,依然散发着迷人的色彩。黄,橙,红,无 一不在向我展现她的娇艳,让我不停地驻足在她们身边,回味着这美丽的时刻。我醉了,我痴醉到她那浓浓的色,她那醇醇的美,和阳光下的妩媚。我感叹在异国他 乡,让我这个远来客,依然感受到家乡的美丽色彩。

 

                   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