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待闪片

(2017-05-12 01:31:41) 下一个

每次闪片都忘记时间而错过。今天看到5月15日,美西时间10点闪片,记下来,但愿这次我可以看到热闹,哈哈哈。

虽然一直在强调要注意个人隐私,但是很多人还是喜欢分享照片,对我来说,看到网友的真人秀也是蛮开心滴,感谢你们的大无畏精神!

前几天在论坛上看到一个热帖,因为这个作者我以前看过一些文章,也就跟读了,一个单亲爸爸,写了自己家的事情,也感谢论坛以前给过建议,很多人点赞。网上玩的人,绝大部分都是友好和善良的人,上网解闷而已,但也有好事着,居然要人肉,还要去告啥的,越来越看不下去了……

看到网上很多人喜欢分享自己的照片,全家福,或自家孩子的照片,还有把自己孩子做头像啥的,这个是个人爱好,无可非义,我的博客我做主!

网络上有照片才更加给人真实感,亲切感,把人和人的距离拉得更近。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两个方面,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切记切记!

常常会看到一些博客写了文章又删了,有用吗?照片或文字只要发了,就是跟全世界分享了,糊一下脸就跟把耳朵塞起来说没有听见一样,自己糊弄自己吧。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喜欢看Navy CIS  的,看过的就会更加明白自己要注意什么。

今天只是有感而发,说实话,我也很喜欢看网友们秀的,请大家继续晒照片,感谢有你们,网络才更加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谁要闪片啊?
祝阳光母亲节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我的照片一直放在我的博客里啊!:)

母亲节快乐!

阳光96 2017-05-13 10:28:54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啥时候闪一次?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同意你的观点,要闪就大大方方的,糊了真的少了很多美感,也没有啥意义呢,自我安慰而已!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觉得要么不闪,要闪就不要遮遮掩掩。本来很美的照片一遮一糊就没有美感,真实感,不如不闪。

祝阳光母親节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你和阳光一样自私噢,叫别人闪,自己不闪。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母亲节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问候健康,母亲节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网上太复杂了啊!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啥时候闪一次?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不闪,我们一起看别人闪!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尔东,惜福啊,我要自由呀,不能闪。我家有不少亲戚在潜水,他们都知道我在城里玩,没有找到我呢,我不热门,不上城头,自由自在:)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比较自私,自己不闪,闪了也要打马赛克,但喜欢看别人闪 ... 阳光周末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说的在理!我觉得闪自己没事,但闪小孩的照片不妥,网上太复杂!

阳光母亲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啥时闪阳光,提早通知一声哈~
周末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也闪一个吧。 姐的文不删,会藏,也糊脸,像鸵鸟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对,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网络这么虚,什么人都有,家人朋友的照片最好不好贴上来。有些博主不但喜欢贴,还不打马赛克,真佩服她们的勇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是要注意,领导也一直提醒我:)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有些人就是吃饱了撑的,给人家人肉什么呀。以后网友们要注意了。祝阳光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