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论坛,博客和微信

(2016-06-10 03:03:17) 下一个

博客和微信都是我喜欢的平台。

博客是公开的日记,读博让人长进,读博没有负担,都是不认识的人,喜欢的就赞一下。

微信都是连着认识的人,我的微信上只有几个是亲戚的亲戚,没见过,其他都是很熟的人,有事情一句微信就解决了,真方便。群我也加得很少,没有负担,想发言就发,不想看就直接删了。

对我来说,博客,微信,都是生活中用的一种工具,放松心情的地方。

 

今天继续写下去

人生是个不断学习的过程,读博客,写博客都是一个提高的过程。一开始上的搜狐读博客,后来游到新浪,朋友介绍了文学城,我一看就看进去了,停下不走了。

先是在论坛里看热闹,看着看着,忍不住讲了几句,谁知道过了段时间,收到悄悄话,说我的发言得罪了某人,此人乃论坛前辈。我的天哪,我都忘记了我说啥了,我刚来,谁也不认识啊,初生牛犊不畏虎,这还有帮主哈,赶紧给人道歉,从此闭嘴!当然,论坛还是要继续看下去滴,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提高。发言就省了。惹不起,躲得起。要发言就在自己的博客里发,我的博客我作主,哈哈!

看博客看多了,手发痒,就自己动手写了。

记得有网友说,写博客要有强大的内心,真是的,我希望我的自留地,可以自由自在地耕芸,太多的是非,没有精力去折腾。写博是放松心情,又不是拉帮结派,搞阶级斗争。喜欢读轻松幽默的文字。每天一笑,健康快乐!

有的人写博是为了分享和交流,朋友越多越好,当然花费的时间也多。有的人只是想记录生活,不愿分享,有个网友,她的文字一上城头就关门,可以理解。林子大,啥鸟都有,做好自己就好了。

读了不少博客,很多很喜欢的文字,一般都不留言,因为我很少登录,看看就好了。有空闲的时候也会去点赞一下,感谢作者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被拉到城头的确让人害怕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闯到这里,挺同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