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是个好地方

(2016-05-23 06:25:57) 下一个

文学城真是个好地方,可以聊天,可以欣赏好文,可以学习做菜,可以坐在家里面周游世界。

来去自由,读到喜欢的赞一下,不喜欢掉头就走。

很佩服很多网友一写就是洋洋洒洒一大篇,我写东西象挤牙膏似的,一点点。所以大多数时候我就围观,看热闹。

人跟人不一样,不必勉强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况且网上也没有必要做假,实实在在做人,平平淡淡才是真!

本来想把博客作为自留地,自由耕耘,在看了太多热闹以后,觉得自己时间有限,还是继续看热闹的好。

放上几张宋冬艺术展的照片,是他母亲收藏的旧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ngpi' 的评论 : 说的对,我不看新闻的,就看论坛和博客。博客里真的有很多好东西,能人太多了,可以学习的地方太多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是的,我在这里学习了很多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新闻部分就很不好,不知道招的啥编辑还是被收买了,尽是些乌七八糟的内容。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爱文学城,这里能学到东西,写作自由,给生活带来很多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an' 的评论 : 对啊,是放松心情的地方!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谢谢!阳光灿烂地过好每一天。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是啊,看着图片就想起了小时候了
Jianan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是心灵的伊殿园:)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心态和你的网名一样阳光,单纯,平实,不造作。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蜂窝煤,搓衣板,好亲切哟,在我的青少年时期天天和它们打交道。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锦西' 的评论 : 谢谢你,我是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贴照片有点跑题了,没有考虑到,下次改进。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oLuke2' 的评论 : 欢迎来访,网络专家啊。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去看了他的艺术展,很亲切,很熟悉的东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石磨我也是看着很亲切,小时候过年磨过水磨糯米粉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你,我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出错误,没关系,每人追究责任。错误犯多了,慢慢就少了,就成长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都是心里话,很真实。别管别人说什么,做好自己zui?zong?yao
锦西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文不符提。打晃。其次对艺术的理解差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东西都很亲切,尤其那个石磨,我曾经用过石磨磨豆浆。问好阳光!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宋冬艺术展在很多展馆展出,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都来过。展示了普通人的生活。
GuoLuke2 回复 悄悄话 收藏这些可以,拿来展览是不是不值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