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牛仔裤穿旧了别扔,以前扔掉后悔极了!(组图)

(2015-11-14 07:10:31) 下一个

每个人的衣柜里总有一条牛仔裤,牛仔裤实穿且不退流行,似乎没有被社会淘汰的一天,所以柜子里免不了会有穿旧了或者款式过时的牛仔裤,其实过气的牛仔裤可以改造成各种各实用的包包、饰品等超实用小物件。一起来看看旧牛仔裤改造DIY专辑,动动脑筋,施展你的巧手,让旧牛仔裤改头换面!

1、帮家里的宠物做一个温暖的小窝。

2、做成手机袋兼笔记本

3、让它变身成平版电脑的支架。

4、随身袋。(能放平版电脑或者书籍文件)

5、做成手机保护袋,充电时还能挂在充电器上。

6、变成大象形状的装饰品。

7、可以拿来当椅套,耐脏又实用。

8、变成笔记本书套。

9、放在浴室拿来装零散的盥洗用具也是非常实用的。

10、自制独一无二的牛仔背包。

11、牛仔裤口袋集合起来缝制成的抱枕。

12、可爱的狗狗玩偶。

13、也能做成超萌的猫咪玩偶。

14、小鱼摆饰。

15、让你拿在手上不会觉得冻的啤酒瓶套。

16、精美相框。

17、做成一整套的抱枕与椅子。

18、装饰笔筒。

19、骨头造型的滑鼠枕垫。

20、简单大方的饰品。

21、方便穿脱鞋子的小凳子。

22、房间内的文具收纳袋。

23、牛仔围裙的制作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鑲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cho2008' 的评论 :
請点击文章内有颜色的字体,如此一来,就能够连结至文章的网站。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照片太有趣了,象一只小狗穿了件超大肥腰的牛仔裤。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若是转帖的,是否应该给出处?
老农民说两句 回复 悄悄话 条件是牛仔裤必须是新的
蕙兰 回复 悄悄话 美.实用.
slus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新奇有创意。
北美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巧手赞一个,巧手废物都能变宝!
种竹山房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的文章,可以加入书签保存吗?
小小民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白云915LQB
别走啊,我看过你的学英语文章系列,很不错的。继续写,为所有的华人朋友们。大家都有自己的鉴定能力的。
谢谢你分享的心得。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您手太巧,我们不行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愿意悄悄的隐去,我现在发的声没人听得见,在这里只好得罪楼主了,我在文学城没得罪过谁,哪怕对我不了解的人,因为开始对我的观点,不认可,语言不太客气,我都是礼貌相待,最后都成了朋友。在网上,网友对我都很尊重,叫我大姐,我写的学英语的文章,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文章发表很长时间,每天都有人来看,上个星期,我说下次发音频,这是学英语最有效的方法,辛苦忙了一周,就因为我说了几句小编不喜欢听得话,得罪了小编,到现在,不足百人看到。
不要紧,我对我的东西很有信心,东方不亮西方亮,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
文学城,再见。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zhige 回复 悄悄话 chuan创意、做工都了不起!俺家也有不少牛仔裤,但都是男士们的-——屁兜先破洞。不过我还要充分利用,变废为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