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古德明:2016年度美分党工作计划

(2016-01-11 19:06:12) 下一个

----记古德明先生在一次酒会上的谈话(节选)

 

 

由于前一段时间我公开承认我是一个实质的美分党,近来招到不少媒体圈甚至大众网友的批评,下面我想对此事进行澄清!

 

我心中的“美分党”

我所承认的美分党,大概与诸多网友心中所想的美分党有所区别。网友心中想的美分党肯定是一味逢迎美国、扭曲了善恶的人,我不否认这帮人的确存在,然而我并不是。

我所指的美分党,是站在美国人的立场上,坚定的宣扬民主法治理论的人。他们虽然也拿着酬金,但却总是站在公正的天平上,既不会为了一点点钱而无视美国和西方社会的阴暗面,也不会借着任何可趁之机攻击、抹黑中国包括大陆。

网友心中的美分党,在我们看来是低级的。而我们是比他们高级的民主法治理论的宣传员,可以这么说,美分党=民主法治宣传员

低级美分党有一个特点,这和我们有明显不同,就是绝对无视美国对中国的压制与包围,一味强调美国的民主,并且非常明显的强词夺理,他们的理论只要是个有正常逻辑的人看着就是不对头的,三句话就可以看出有强烈的反党的态度;对这种人,大力打击,无法讲理,因为这是人家的工作。(我一般就是删除言论)

2016年度美分党工作计划

所以,作为一名高级民主法治的宣传员,作为一个整体,我相信我们应该有一定的计划和远景。2015年我们收获不少,然而2016年更是挑战:

1、积极发展香港本土的美分党,发展的重点是传媒、电视圈的人,目前我们虽然从其他方面发展了较多,但这些人的行业有很大的局限性,不能造成舆论效果,更没有影响力。

2、积极鼓励组建小团体,就一些新闻时事把握好机会进行适时炒作,引导舆论。目前这些措施中东美分党都已经在实施了,并取得了中东颜色革命的胜利,事实证明这一方法是有效的。

3、加强与美国民主基金会的沟通,并获取其大量支持,并制定年度预算向1其申请年度活动经费,保障一些必要活动的顺利开展。

4、借美国大选年和台湾地区大选年的机会继续股东香港民主反对派走上街头,并就一部分优秀青年提供其经费支持,或者给这些在校或刚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或者移民机会。

5、引进一部分西方社会的宣传理念,供大家学习和实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