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骗子遭遇战!

(2016-06-23 19:15:40) 下一个

前段时间不轻易出了个小车祸,车子右侧被刮的凹凸有致的,看着头疼,修着心疼(去修理厂估了价开口竟然要个$ 三、五千)。 反正无碍出行,只是有碍观瞻了!眼不见,心不烦吧。但心里还是有个坎,留待慢慢过吧! 一日休息去超市购物,车停停车场,购完物出门,远见停车处傍有俩看着像老墨的人在等待,见面挺热心的提出要为我修车,手里拿着个,类似马桶拔的工具,说是修理厂出来找私活的,连说带比划的,看似专业人士,而且要价不高,开口$450、说半小时就能搞定,保证能复原! 鬼扯!但还是好奇心驱使,想见识一下老墨的鬼斧神工,就答应让他一展身手吧! 嘿嘿,别把咱哥们想的傻,咱前提是复原不到位,休想把钱拿!要钱就去找警察。

 

1.右侧被刮的痕迹凹凸有致。

 

2.这里轮罩边部刮痕的挺严重的,要复原原状难度系数很大呀。

 

3.这俩坏小子,装模作样的,敲敲打打,还煞有介事的让我上车去踩着刹车,我是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掏出手机,对着倒车镜给他们留下了原型!

 

4.貌似挺认真的工作嘛!难不成真要给我个:见证奇迹的时刻?大白天想什么呢?

 

5.默默地拍下个背影后脑勺。也算是对行骗者圆梦行动的肯定!

6.来张侧面照,让大伙看清点忽悠人的真面目!

 

 

敲敲打打,鼓鼓捣捣,装模作样的整了半个来小时后,叫我下车,并告诉我说修好了!我这转到了右侧车跟前一看,额滴个亲娘啊!真把咱华人当什么了?唐僧肉?人傻、钱多、怕事吗?

这伙计为了掩人耳目,竟然在刮痕凹陷处涂抹了一大堆:软不拉几,花花绿绿的类似浆糊不像浆糊、发膠不像发胶的东西,不过闻起来还挺香的。

完工了,让我验收!这?就这?也能唬人啊?嘿嘿!他一本正经的告诉我,等二个小时,用水一冲,就完好如新了!接着就让我给钱。哎呦喂!跟演个神化剧似的,没底线了!刚好不远处停着台警车,我招乎他跟我一起去警车那给钱,后面可以想象的结果……不要钱了!多好的人啊,他们一定没听说过雷锋的故事!

可涂抹不明物质不知是个什么东西,怕对车漆有所损害,赶紧去找了家洗车场洗了个车,匆忙中忘了留影取证。洗完后,就印正了那句:外甥打灯笼——照舅!一切还是老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