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痕迹

记录心情,高兴的,忧伤的。。。
正文

父亲节的Iced Capp

(2016-06-22 03:13:52) 下一个

刚过去的这个周日,六月十九号是今年的父亲节。儿子在去完教会,上完数学课回家后,告诉我:今天是父亲节,他想给爸爸用他存的零用钱买杯他喜欢的ICED CAPP,当时爸爸在后院坐着“遐想”着什么,我们俩因为点事情互相怄气。天气很热,我说开车带他去,他说不用。近的PLAZA离家走路七分左右的路程。我以为他要走路去,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儿子气恼恼的走到我面前,哭着嗓音说:全洒了... 才知道他是骑车去的,回来的路上,一手握车把,一手端着ICED CAPP, 骑到半路, 不小心杯子就倒扣在了地上。我印象中从没见他这种姿势骑过车。他坚持再去一趟,这次走着去,还是拒绝我开车带他。我心中感动,就主动给老公通报了儿子的举动,让他有个准备,这杯 ICED CAPP 不同寻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