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5-08-07 20:08:39) 下一个


        上天替我選擇了父母,讓我無恙地渡過了物質匱乏卻依然很有童年的時光。

        跟普天下所有人無異,我也經歷過那些尋常路:

        每個女孩兒都愛夢,骨子裡反叛,卻敵不過封建的枷鎖與壓抑,所以逐漸理解對待如今的孩子需持開放態度;

        走出校園,踏入社會,翻開嶄新而刺激的一頁,比任何故事或者電影片段還精彩,因為那時的我才是生活的女主角;

        掠過青春年華,自香江跨入不同國度,閱人遇事,催人成熟;

        作為一個女人,走過了應該走的路,再平凡不過;沒有天賦異稟,更沒有精緻物質財富,是淡然和平靜如水的小我,僅此!

        希望手持一卷詩書, 簡簡單單的,不緊不慢的,品味人生沈浮,理解“靜水流深”和“上善若水”的樸素哲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