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ragonfly

啦呀啦,啦呀啦呀.......
正文

(歌)原乡人

(2016-09-19 09:52:48) 下一个

原乡人

  • 我张开一双翅膀,
  • 背驮着一个希望。
  • 飞过那陌生的城池,
  • 去到我向往的地方。
  • 在旷野中,
  • 我嗅到芬芳,
  • 从泥土里,
  • 我摄取营养。
  • 为了吐丝蚕儿要吃桑叶,
  • 为了播种花儿要开放。
  •  
  • 我走过丛林山岗,
  • 也走过白雪茫茫。
  • 看到了山川的风貌,
  • 也听到大地在成长。
  • 在旷野中,
  • 我嗅到芬芳,
  • 从泥土里,
  • 我摄取营养。
  • 为了吐丝蚕儿要吃桑叶,
  • 为了播种花儿要开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