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禅

学佛(许愿、念经、放生),不仅可以化解人际关系上的矛盾,更能转变命运。让您知因懂果、福慧双修、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顺利。
正文

【属相】决定了一些什么?

(2015-07-12 20:39:06) 下一个

【属相】决定了一些什么?

 

Wenda20121116 01:18:32 从玄学角度解释属相与性格的关系

女听众:如果孩子的生肖越大,他们的个性会不会越强?

台长答这个是有讲究的,生肖越大的话个性会强的。比方说属虎的个性肯定很强(嗯)属鼠的比较圆滑,属猴子的也比较圆滑(孩子的生肖强,妈妈的生肖小,是不是就压不住自己的孩子?)古时候就这么讲的,所以选的女人生肖一定要比男的小(明白)所以两条龙就不行,一条天龙一条地龙,天龙压地龙那就麻烦了。蛇和龙结婚的话到后来也吵得不得了。龙和虎两个大的生肖放在一起那就是“龙虎斗”(嗯。如果妈妈的生肖小怎么办?)很容易,狂念大悲咒啊。呵呵……观世音菩萨的大悲咒能量无穷,小孩子生肖有什么用啊,老虎、狮照样打死,呵呵(对呀对呀)

Shuohua20131122 05:48 家人属相相同应注意什么

女听众:以前师父说过大的生肖不好,同修家有三匹马,加上她婆婆也是属马的,现在四匹马。她问师父应该怎么样避免、防范?

台长答:马跟马之间基本上还是比较能够融洽的,但是还是有问题,所以希望一定要当心,相互之间多念解结咒,多念心经,平时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我跟我女儿都属羊,我们两个老是要斗起来,这样该怎么……)台长过去曾经讲过:如果两个生肖是相同的,是会有相生相克的感觉的,有的是相生,有的是相克。基本上都是有一些麻烦的,特别好的很少。像这种就是跟你刚刚讲的一样,多念解结咒,多念礼佛大忏悔文。

Wenda20131229B 45:01 关于“属什么生肖像什么”的问题

女听众:您说过生肖大的,人就应该胖一点是吗,生肖小的就应该小一点?那我是属老鼠的,就是应该瘦一点呗?

台长答:没有这种讲法的。过去有一个讲法叫“属什么像什么就比较有福气”,但你要看的,你属龙能像龙吗?(呵呵,因为我比较胖)你现在属老鼠,你就去变成个老鼠好了。这个是人家过去民间的一种传说,很多人说:“你看我瘦得……”“你属什么啊?”“属猴子”“是呀,猴子就是瘦啊,属什么像什么,那是福气啊!”那么胖老鼠没有的?傻姑娘。

Wenda20140316B 47:03 属相按照阴历算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的半边脸一直痛。他阳历是612月,阴历是6012月,是属老鼠还是属牛啊?

台长答:他是没过年之前生出来的吧?按照阴历算的,属老鼠。

Wenda20140418 01:20:13 母子同属相会相冲吗

女听众:我儿子今年16岁,是不是有个劫?因为他今年特别叛逆,不大爱读书。他属老虎,我也属老虎,我们是不是有相冲呢?

台长答当然有相冲了,多念心经、多念解结咒,还有礼佛大忏悔文(他之前有念礼佛大忏悔文,现在没有念。我帮他念3遍可以吗?然后帮他许108张小房子)可以(他还想转校,但是我担心他离家后没有念经,因为他在家礼佛、请安、念经,我怕他转校去麻坡读,怕他会把菩萨放走)那有什么办法,怕就好好跟他讲啊,经常督促他就好了(他是很固执那种,我只有给他念经)固执就好好给他念经,总归有办法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命,有时候我们只有亲缘没有佛缘。他是来还债的,才不管你佛缘呢;他是来要债的,也不管你佛缘呢(如果他是来要债的,我给他念经、念小房子这样就可以了吗?)可以了(功课我没有给他念大悲咒,给他念心经49遍、念准提神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现在加念3遍礼佛大忏悔文,可以吗?)可以了。

Wenda20140504A 41:23 属相是否和前世业障有关

男听众:原来说过一般每个人属什么像什么相对来说比较好一点,像这个是不是跟他的命根里面前世的孽障什么都有关系?

台长答:有关系(像属虎的人有虎牙那些也是命中定的?)虎牙要拔掉的,不拔掉的话他就一直会有一些业障(属虎的人是不是没虎牙更好一点?)不一定的,这个都不一定的。有虎牙的人到运程好的时候会特别好,没有虎牙就比较平淡。比方说属羊的,这个人就是命比较苦的,所以他上辈子造了很多业,这辈子就会投一个羊。我告诉你,羊,男人好一点,女人比较苦,真的,这都是真的事情(牛说是劳碌命,属牛命更苦一点,是不是这样?)都苦的。为什么中国人讲十二生肖?很简单,你投到人间你根本不像人,人都是像动物一样活着的(台长原来说过属牛的人容易有两次婚姻,这个是什么原因?)这个很多是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没什么好解释的,就像人家说这个中草药为什么能治这个病?你问李时珍他也不知道,他只不过知道这个药吃下去这个病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