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xijia

You do not spell love, you feel it.
正文

Leave me alone

(2015-07-09 14:05:28) 下一个
Leave me alone

 
音乐轰响
我沉醉其中
哦,baby
原谅我
今晚我只想一个人
在音乐中重新找回我的灵魂
沉醉在爵士中
是不是有了音乐
不需要其它?
 
音乐中我重新阅读
审视自己
我懂了
那一刻的情感是真实的
那一刻我怀有深情
那个描述的你
正是我梦里的理想爱人
那个纯洁爱我的人
如同我挚爱的音乐回到我身边
占据我灵魂
 
哦,baby
我又想起了你
这些天你总占据我脑海
无论我看着天
看着云
看着海
还是发着呆...
 
这么多年
迷失的我
直到
遇见了你
才找回了我自己
这是不是生命的奇迹?
这本应是欢喜的一刻
心中感慨
我竟垂泪哭泣
 
哦,baby
我如何让你知道
我脆弱到根本无法向你靠近
这一切也许只是在我幻灭前
上帝的怜悯

2015.04.21 亦西于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