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作家

(2018-06-22 01:02:27) 下一个

其实当初开始了这本小说的开头的时候,并还未想好后面的情节,当时都是凭着感觉些而已,什么逻辑不逻辑都丢一边去了,啊哈哈哈(干笑)。

然后只是写了一章半的分量便因为工作和自己的对此的意志力渐渐消退的关系,小说就这样呆我的Pendrive里了将近两年,还有其他小说故事。

全部都是未完成品,也不曾发布。

当下定决心要认真开始写,而且是去写到底的决心,是经历了很多心理挣扎后而忽然做好决定的。过去的自己曾经已认定我这一生 是无法也没有时间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因为都会被一个【亲】字而耽误了,甚至觉得应该不会发生了,因为他们不会支持的。毕竟从我开始就读那个大学课程开始,我就已经觉得自己和梦想早已分手,都挽不回了。

就这样读完了大学,开始了上班族的生活,天天都是在挑战我的极限。工作都能处理得好好,但是所谓的读完大学后的日子能好些,似乎变得更糟,糟得让我觉得活到这么累,到底意义在哪里?为什么我还活着?

所以忽然结束了将近三年的上班日子,突然自己决定在网络兼职小说作家。

起步的时候,完全是带着试试看的心情去准备的。

然后起步后的感觉不错。

那么现在我真的要完成这本作品,也陆续继续发布自己未发布的作品。

嗯,加油!可以的!

胡须怪人上。[笑而不语]
——————————————————————————
《霸道作家逼进眉子画画世界》的有关链接:

 

https://novel.banananetwork.com.my/book/8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