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其事看柴玲

污秽的东西迟早是见不得阳光的。本人用89年学潮的原始录像,柴玲和丁子霖自己的文章作证,来分析柴玲其人其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就其事看柴玲

(2015-07-01 17:22:54) 下一个
    -----来自一位普通的基督徒姊妹
 
 
     本人寡闻,直到最近几天,才发现89年学潮的柴玲女士原来是如此举足轻重的人物。不仅要在中国的历史上描上重重的一笔,还能震撼基督教!谁敢忽略她的存在?作为基督徒,我原本不应该管闲事。但既然柴玲已进到我阵营来叫嚣,我不得不好好搜查89年当时的录影,及有关资料来研究一下,看看是何许人也。污秽的东西是见不得阳光的。本人用89年学潮的原始录像,柴玲和丁子霖自己的文章作证(下附相关网站链接),就其事分析柴玲及其对远志明牧师的控告。
      柴玲在<<致丁子霖母亲的信>>中说自己在89学潮是留到广场最后一刻的。我就奇了怪?那你怎么没像刘晓波,侯德健等四君子一起被抓起来?你是女飞人啊,跑得比四个男人还快?她轻描淡写地,听似在认罪,实则找借口。丁子霖在公开回应柴玲的 <<我原谅他们:纪念1989年天安门广场大屠杀23周年>> 的信中说,后来得知柴玲“希望看到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而自己要求生”后,对她非常失望,痛心!同时丁子霖还提到自己的学生高瑜出狱来探望她,说到受命到天安门广场去劝学生撤离,并达成了协议。她离开后,柴玲和李录出尔反尔了才没撤成。当时录像中,知识份子的那一段也证明了这一点。《柴玲公开信向丁子霖解释:期待广场血流成河是谎言》看柴玲的解释,好像那些知识份子跟李录谈了以后,也同意不撤了。(到现在为止,我也觉得有必要弄清这个真相。也许李录所说的是真的,也许是他被误导,也许是他说假话。看柴玲怎么打自己的嘴巴。在香港的八九民运实录记者梁淑英采访的《学运夫妻--柴玲,封从德》中,“柴玲认为运动必须流血”。在录像中www.youtube.com/watch?v=t5jkW7w9DWE,大家可以看她是怎样咬牙切齿地哭说。

     "同学们问我们下一步要干什么,我心里很悲哀,我们很难告诉他们(学生),其实我们期待的就是流血,就是要让政府最后无奈至极时用屠刀来对着她的公民。我想也只有广场血流成河的时,全中国人才能擦亮眼睛。才能团结起来。但这种话怎么能跟同学们说。尤其可悲的是,有一些同学,有一些上层人士,人物名流,他们为了达到个人目的,完成自己的交易,拼命帮助政府,拼命的在做这个工作,就是帮助政府,不让政府采取这种措施。
  虽然柴玲的前夫封从德极力为她辩护,说《天安门》录像中的柴玲片段是编者拼剪接成的,有悖她的原意,那为什么不直接找当年替她录像的美国人金陪力要原始带来澄清呢?迄今为止还拿不出来!而当年为柴玲录影的美国人金培力在他的《天安门对峙》中的“Chai Ling's "Last Word" video (柴玲的遗言录像)”也印证了以上的话是柴玲的原话。

  
她还提及自己是个基督徒,却找天主教的教皇而不是直接问圣灵,同时也重点在公开信中通篇引用经文惺惺作态地宣教。我因此评论说,
我要是你啊,柴玲,我至少要提及自己是多么地不配活到今天,多么地无脸见死难者的家属,多么愧对人民大众,因为害得赵紫阳下台换上了更恶的江泽民,多么地天天活在反省自责里。我现在就回国自首,终生到监狱里传福音去。别利用机会在这宣教,你不配。太丢人了!像你的人一样太肤浅,不可信。我也对柴玲以下段话作个小评。

   “几个月前,教会里的一位美国兄弟突然受圣灵感动,说我也不了解究竟天安门发生了什麽事,请原谅我的直率。神要我跟你们说,你们是跟勇敢的。因为你们并不是在向政府挑战,你们是在跟政府背后执政掌权的空中的邪恶在作战,你们是在跟撒旦作战。政府的人并不知道他们在做什麽。你们做的是我喜悦的。你们不是我的儿子基督,但是你们凭着勇敢和爱心做了像施洗约翰的事,带领世人走向基督。这是我喜悦的事。你们是我所爱的!" 她说她好感动。
     柴玲在致教会的公开信中自己也发预言说“将来中国绝对地公义”。既然中国都会绝对地公义,还用得着耶稣再来审判干嘛?全世界的人都跑到中国去算了。恰恰相反,马太福音24:7-13 多 处 必 有 饥 荒 、 地 震 。这 都 是 灾 难 的 起 头 。那 时 , 人 要 把 你 们 陷 在 患 难 里 , 也 要 杀 害 你 们 ; 你 们 又 要 为 我 的 名 被 万 民 恨 恶, 那 时 , 必 有 许 多 人 跌 倒 , 也 要 彼 此 陷 害 , 彼 此 恨 恶 ;且 有 好 些 假 先 知 起 来 , 迷 惑 多 人 。 只 因 不 法 的 事 增 多 , 许 多 人 的 爱 心 才 渐 渐 冷 淡 了 。惟 有 忍 耐 到 底 的 , 必 然 得 救 。”

     主也早就提醒我们,末世时到处会有人发预言。主告诫凡事要审查,必须同时要有至少两处经文证明方信。柴玲仅凭这人“信口预言”随手掂来作为证据了。难怪她想改口就改口,却忘了当初自己找人录影为证了。看看在录像中她怎样说,再读她给丁子霖的信又是怎么改口并推卸责任的,明显作茧自缚了。即使有人真这样所谓
被感动,也不是被圣灵的感动,乃是鬼感动他!因为,天底下那么多正义的战争,圣灵是绝对不会称赞用人的办法去与恶势力作战的
     我在这,也用至少两处经文佐证。四福音都提到耶稣被捕的过程。路加福音22:49-51耶稣被捕时,彼得拿出剑削掉一个兵丁的耳朵,耶稣马上斥责他!并重新拾起地上的耳朵替兵丁医治好以弗所书6:10-13 。要穿。因战,。所主再一次提醒我们要用属灵的武器而不是属血气的武器!
       她因无知而私下里信那样的预言也罢了,但引用到自己公开信中,是以圣灵的名义来称赞或鼓动血气之争,想激起政府或无知的人们对基督徒的仇恨。柴玲,你倒底是无知,还是够狠毒啊?我因此想问,你该不是入了邪教了吧?两年前,东方闪电的贼潜入我教会时,比大多数老基督徒甚至牧师还讲得好!我们还请他讲了好几个月的道,最后他羞耻地被暴露出来了。我们全体认罪,圣灵带领我们重新洁净圣坛。
    我虽然没受过太高的教育,但受过主耶稣的教导。我感觉柴玲还真不像个基督徒,也不像当时89运动时其他有良知的学生领导。她先不停鼓动禁食,死拼,当学生们有返课的想法时,她又煽动起来什么自焚和流血,直到逼政府动用军队。看到别的同学流血牺牲,她自己第一时间跑掉了。而且她边逃跑边寄来录音带继续鼓动,煽情,喊口号。20多年过去了,又突然冒出以基督徒的名义,写了英文的<<我原谅他们:纪念1989年天安门广场大屠杀23周年>>,文中引用了撒母耳下第18章,大卫交代手下要善待其谋反夺位的儿子押沙龙,及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时还求天父赦免那些刽子手,所以她也原谅邓小平和李鹏他们(下面付其英文文章链接)。表面看似谦卑的基督徒,但只字不提自己的行为和责任,也没对死难者的亏欠,难怪激起丁子霖等母亲们及各界强烈反感!还波及基督教。我本以为此女只是想提醒人们别忘了她的存在而已。现在看来,背后或许有更大的阴谋。正如文章前面提到的,她在<<致丁子霖母亲的信>>中对当年的言行解释,毫无诚意认罪悔改,也没对死难者家属安慰,还推卸责任说是听别人说的!看!如今在这又来控告远志明牧师。

     柴玲说是“按照圣经的原则,第一步是两人单独处理,如果不行的话带两到三位证人再会面处理,这样还不行的话就要把事情交给教会。” 还主动去测谎了。柴玲可是学心理学的,应该知道,测谎的准确性是60%多,甚至仅仅大于50%。所以,美国警察都不敢光用测谎的结果给人定罪的。她又在玩“随手掂来”自以为是的把戏了。由于是20多年前的事,且无证据,各说各的。教会出于慎重,没有只听她片面之词。柴玲就利用互联网的威力表面上是写给教会的公开信,实则向全世界宣布,利用舆论直接对基督教施压。经上说,“凡被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一个被圣灵引导的基督徒,因相信主的公义,绝对不会大张旗鼓地处理问题,更不会让教外的人知晓,以免让不怀好意的人趁机败坏自己的肢体。大家知道,基督徒不是无赖,教会要求纯洁。在无完全的证据面前,真正的信徒是绝对不会去揪人的。连人的法律都只要求“提供证据来证明有罪”,不要求“拿出证据来证明无罪”。如果法律上要求人人拿出证据来证明自己无罪的话,那么个个可以相互诽谤栽赃了。何况主教导我们做温顺的羊羔,自然更要小心行事 了。再反过来看柴玲,自89年到现在这26年来,有没有一丁点儿羊羔的气息 ?口口声声把主的话挂在嘴边,却从不见切实温顺地做出来让大家看看!
     
        
    来到主面前以前,谁不是罪人?!远志明牧师讲道,经常提及自己是个大罪人。我也是!但主已原谅我了,我也悔改了!就是个新造的人!我拒绝被魔鬼控告!我们这些承认自己是罪人的人,不一定就真的犯了法律道德上的罪,更不一定比那些没认罪的人犯的罪更多和更重。相反,恰恰说明,我们是真正想谦卑愿意接受主的。柴玲在89年的言行,真让人怀疑她被人收买了,以牺牲他人为代价,蓄意来破坏改革,和平稳定。如今,又以同样手段来破坏基督徒的名声,控告神的仆人,甚至来败坏我教会。别忘了,她当时来到了美国。如果被强奸的话,凭她的个性,她可以留得证据,直接到美国当地警察局报案得了。中国政府早管不着了。那时候,国内也没互联网啊,没人会知道的。为什么要等20多年才告?她解释说是为保护民运名声。难道25年前民运要名声,今天就不要名声了?而且说是信了主后才要求说法,难道她在不信主之前不想要个说法? 或者她信主前比信主后更能忍让?还是入了邪教混进我教会里来做卧底的就不得而知,大家还是小心为好。
    在此,提醒各位弟兄姐妹:小心披着羊皮的狼!圣经上说,识树,要看果子。看看柴玲和远志明各自所结的果子就知道是什么样的树了。

    柴玲从她在89年的言行及回天安门母亲丁子霖的信,稍有良知的人们都发现,这女人要么脑子有问题,要么在被人利用。如今,年到半百的人了,自称“基督徒”做事还能如此张扬,毫无羊羔的温顺。不得不令人怀疑她的灵魂在哪里?目的何在?她的控告发出后,也总有某些人,只要有人站在中立的立场说柴玲的事,他们就极力谩骂,侮辱,完全失去理智,像疯狗一样!是否是其背后的帮凶还是正中恶人下怀,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愿他们吃自己所结的果子--成为自己所谩骂的那样。柴玲不是举了陈希同和薄熙来的例子吗?你自己也要小心得报应啊,等着哪一天那些人倒过来迫害自己。无论是蓄意的还是无知的,那就够可怜的了!如果你没出卖自己的灵魂,只是出于无知的话,那就赶快闭嘴! 关上门在家好好忏悔,求主赐智慧,按主喜悦的方式来解决,而不是像你这样唯恐天下不乱的态度。主必会安慰受害者,并严惩恶人!

  而远志明牧师,这么多年来对华人教会的发展和兴旺是有目共睹的。保罗劝教会选执事的时候,还说在教外有不好名声的人不要选,更别说牧师了。从这一点来看,我个人认为,如果他是那么淫秽的人,主怎么会把那么重的担子托付于他?然而,人心是最隐蔽的,唯有主在暗中监察。
基督教中确实有大牧师变节的,但他们信主初期确实带着纯洁的心态,只是后来经不起魔鬼的引诱而变节了。也有一开始就是混进来的豺狼,误导了不少小信的信徒们。是牧者还是贼,约翰福音第10章告诉我们。
     “我 实 实 在 在 的 告 诉 你 们 , 人 进 羊 圈 , 不 从 门 进 去 , 倒 从 别 处 爬 进 去 , 那 人 就 是 贼 , 就 是 强 盗 。从 门 进 去 的 , 才 是 羊 的 牧 人 。看 门 的 就 给 他 开 门 ; 羊 也 听 他 的 声 音 。 就 在 前 头 走 , 羊 也 跟  他 , 因 为 认 得 他 的 声 音 。羊 不 跟 着 生 人 ; 因 为 不 认 得 他 的 声 音 。 必 要 逃 跑 。。。我 就 是 羊 的 门 。。。26 只 是 你 们 不 信 , 因 为 你 们 不 是 我 的 羊 。27 我 的 羊 听 我 的 声 音 , 我 也 认 识 他 们 , 他 们 也 跟 着 我 。” 
     
远志明牧师10多年来为华人的福音事业所做的一切,是否符合圣经,但凡有圣灵带领的基督徒,应该心中有数。我个人只在网上听过他的道,从未见其人,也无个人间联系,对其人品无从知晓。但听他的道,看他为福音事业留下的果子,倒是很感动。不过,常言也道,“鸡蛋无缝,苍蝇不下蛆。”个人认为,远牧师如真开过羞耻的缝,既信了主,第一件事应该就是主动向受害者私下里认罪,遮盖好羞耻,再来侍奉主,而不是一味地侥幸隐藏,直到无处可藏,令主蒙羞,也给教会带来很大的震荡。相信成千上万的人因他信了主,也必有成千上万的人因他而跌倒。各位弟兄姐妹也因此得到教训,应随时警惕,绝不和除自己亲属外的异性单独相处,以免给魔鬼有机可乘。然而,在证据不足 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等候主。凭信心恳切地祷告,求主把这背后一切见不得人的事暴露在阳光之下!也求主赐智慧,擦亮我们的眼睛,使我们得知真理。  
    基于以上分析,我支持按牧团现在的处理,先默默祷告,等候主。倒底证据不足,各执其词,况且柴玲的人品已经显明了。如果远牧师不诚实的话,他可以什么都不承认!一口咬定柴玲陷害他,她有什么办法?正因为他诚实了,所以承认,信主前,双方流亡到美国后有过一次自愿的性行为。但他痛悔后,才来到主面前,为主所用。如果远志明牧师真是个败类,众弟兄姐妹及牧师们,也不要自己乱了阵脚,正中恶人的下怀。要同心合意,求主借此事让更多的混进羊群来的贼原形毕露。并败坏魔鬼的计谋!大浪淘沙!主籍着教会每一次面对的纷争或迫害,都能剔除渣滓,暴露披着羊皮的狼!雨过天晴后,教会更纯净一些。

     同时,也请大家警觉东方闪电或其它别有用心的人,他们早已混了进来,来蓄意败坏教会。魔鬼的重点是击打牧者,所以,越被主高举的牧人,你们越要小心了。

    我切身的受主恩典,知道真正的基督徒是谦卑的,充满了爱,更是无惧的!正如圣经说,敬畏主,就是恨恶恶事!因此,奉主耶稣的圣名,我求耶稣的宝血,抵挡一切撒旦的控告!抵挡一切撒旦的黑暗势力!剪断他们的毒舌,砍掉他们的黑爪!也奉主耶稣的圣名,我宣告,撒旦及你一切堕落的邪灵,你们是说谎者,输家,你们被打败了!滚!阿们!愿主怜悯柴玲和他自己的仆人,保守教会肢体。诗篇第7章

耶 和 华 啊 , 求 你 按 我 的 公 义 和 我 心 中 的 纯 正 判 断 我 。

愿 恶 人 的 恶 断 绝 ! 愿 你 坚 立 义 人 ! 因 为 公 义 的 神 察 验 人 的 心 肠 肺 腑 。

10 神 是 我 的 盾 牌 ; 他 拯 救 心 里 正 直 的 人 。

11 神 是 公 义 的 审 判 者 , 又 是 天 天 向 恶 人 发 怒 的 神 。

12 若 有 人 不 回 头 , 他 的 刀 必 磨 快 , 弓 必 上 弦 , 预 备 妥 当 了 。

13 他 也 预 备 了 杀 人 的 器 械 ; 他 所 射 的 是 火 箭 。

14 试 看 恶 人 因 奸 恶 而 劬 劳 , 所 怀 的 是 毒 害 , 所 生 的 是 虚 假 。

15 他 掘 了 坑 , 又 挖 深 了 , 竟 掉 在 自 己 所 挖 的 阱 里 。

16 他 的 毒 害 必 临 到 他 自 己 的 头 上 ; 他 的 强 暴 必 落 到 他 自 己 的 脑 袋 上 。

17 我 要 照 着 耶 和 华 的 公 义 称 谢 他 , 歌 颂 耶 和 华 至 高 者 的 名 。

 


(我没时间和人在这理论。喜欢叫嚣的就尽管叫嚣吧。等我有空了再来。)


 
参考来源 (希望大陆能看到这些原始录像和文章)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89年学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N6sFQuLZc
柴玲个人的录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jkW7w9DWE
<<
我原谅他们:纪念1989年天安门广场大屠杀23周年>>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chai-ling/tiananmen-china_b_1565235.html  
丁子霖对柴玲的我原谅他们的回复http://www.hrichina.org/en/content/6117
柴玲公开信向丁子霖解释:期待广场血流成河是谎言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4/04/21/3198786.html
八九民运实录《学运夫妻--柴玲,封从德》http://1989report.hkja.org.hk/site/portal/Site.aspx?id=A27-96 
《天安门对峙》当年为柴玲录影的美国人金培力的英文版 http://www.standoffattiananmen.com/2012/04/people-of-1989-phillip-j-cunningham.html
柴玲自爆曾遭遠志明強暴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ta0eH5dP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