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是如何训练猫狗和睦相处。 狗先到, 猫后来。-- Part 1.

(2024-03-09 17:36:17) 下一个

.  德牧, 10 个星期大时,买回家的。小母狗。 我以前养过公的德牧。 不容易训。我的训犬师建议我买母狗。母狗温顺,护家,不好斗。容易训。 

小德牧回家后, 上了几次大的基础课,和不同的狗一起上课。 她很容易训。 听话。 是个优等生。 特别喜欢和小型狗狗玩, 非常的gentle。 因为德牧的本性, 时不时, 她会欺负大型狗。 后来,有次,上大课, 她打咬了一条金毛狗, 被踢出学校。

我没办法,只好请训犬师来家里训她。 她表现很好。 9月大时,训犬师认为她毕业了。应该听令,不会惹事了。

有一天,我陪朋友去宠物店, 一激动,把花狗带回家了。 花狗12星期大。 奥州犬和Husky和Heeler 混血的。 公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