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命运中,看不见的邪恶势力到底是什么?

(2023-11-25 12:07:05) 下一个

人生命运中,看不见的邪恶势力到底是什么?

在人生命运中中,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自己想的明明不是这样,但是,却做了相反的事情,导致整个人生命运彻底改变,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不能把握自己的人生命运?

以上是明确的事情,非常后悔。但是,还有大量的事情,本来是朝向东方前进是最正确的,但是,脑海中总是有一个想法冒出来,指引你朝向西方前进。到底是谁让你朝向西方前进?

其实,这个邪恶势力,就是暗物质和暗能量中的不利于人思想的因素,类似我们地球环境中的自然界的邪气:包括“风、寒、暑、湿、燥、火”六种。而这些自然界中的邪气,导致我们之前的两千年的寿命平均是30岁到40岁,只有到了现代社会的水泥钢筋建筑和空调等措施,让人类的寿命提高到70岁到80岁。

同样,只有人类掌握了暗物质和暗能量技术,才能让人类阻拦或者避免这些暗物质和暗能量不利因素的侵袭。

【围棋】盘点柯洁与朴廷桓对局中的惊天大勺!40万大勺仅排第二

说明哪怕是职业棋手,快棋也会犯小苯级别的错误
这些低级错误就是,暗物质和暗能量的不利因素,影响了柯洁的思想,从而下出臭棋大勺子。用自然界的一阵风来比喻,就是一阵突然的风,把柯洁的心灵的眼睛吹闭了,从而下出坏棋。
现在,暗物质和暗能量,看不见,摸不着,只能听天由命,但是,未来我们可以控制暗物质和暗能量,这个不利因素也可以控制。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们可以预测风云了,在未来也可以预测旦夕祸福。
 

《红书》是荣格个人的一部重要著作,它记录了他在精神探索和自我治疗中的心灵旅程。在这部作品中,荣格提出了一系列心理学和哲学观点,其中包括对个体心灵结构的探索。

在《红书》中,荣格提出了人类心灵的两个基本方面:

  1. 自我(Ego): 这代表个体意识的一面,是理性、阳光的、积极的一面。自我是个体在社会和文化中所认知的自我身份。

  2. 阴影(Shadow): 这代表了个体内部的非理性、黑暗和潜在的消极方面。阴影包括个体拒绝接受的、被压抑的、或者未被认知的心灵内容。

荣格认为,理解和融合个体内部的阴影是实现心灵整体性和心灵健康的关键。他主张不仅要认知并接受自我阳光的一面,还要勇敢地直面和探索阴影的部分。通过这个过程,个体能够更完整地认识自己,实现内在的平衡。

这一理论对于深入了解个体心理结构以及心灵的自我认知和整合过程提供了重要的框架。《红书》是荣格深刻思考和实践的产物,对于理解人类心灵深层次的运作具有重要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