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xyz国,统一地球,宇宙旅游

(2023-08-03 11:56:54) 下一个

xyz国,统一地球,宇宙旅游

做了一个梦,到了外星球,外星人也知道我们地球最热的是室温超导。
我问他们怎么才能成功?
他们没有告诉我如何做成功超导,但是告诉我:“你们地球有一个国家,将要统一地球,并实现宇宙旅游。”
“哪个国家?”我很好奇。
“就是xyz国。”
“这就像没有说,怎么猜?”
“仔细想想就知道那个国家了。”
“宇宙旅游也没有那么快吧?”我好奇地球人的宇宙旅游。
“比你想象的要快。而且你们地球人最早到的地方是天狼星。”
“真的,假的?”
“真的,而且你们会发现,伏羲和女娲居然还活着,跟你们国家的记载一摸一样。”
“怎么实现宇宙旅游?我要宇宙旅游!”我很好奇地问,由于太激动,问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