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飞碟原理,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2023-05-12 07:36:38) 下一个

飞碟原理,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飞碟消失的原因,就是能量场和气场大,就是能气场大,其实,就是暗物质多,类似水多,而物质类似冰,水多了,冰融化在水中,冰就消失了。而暗能量类似水蒸气,冰也可以直接升华为暗能量:飞碟瞬间消失,就是物质直接升华为暗能量形式。升华需要吸热,而飞碟的消失,需要能量场和气场。而气场是我们都熟悉的。能量流动和能量变化产生气场。青少年的能量比较足,能量场和气场比较大,所以,容易发生小物品的凭空消失。

1、什么是升华

1.升华的定义:物质由固态直接变为气态的现象

2.升华产生的条件:升华需要吸热,升华制冷

3.升华的特点:

1、升华在任何温度下都能发生,只发生在物体表面且较缓慢;

2、升华吸热,升华致冷。

4.出现升华的原因:当固态晶体吸收到能量的时候,其内组成物质的分子的热运动就会加剧,分子间的相互碰撞也越激烈,当某个分子在经过多次碰撞后,恰好有了足够多的能量,足以拜托分子力的束缚,逃逸出去,那么,就升华了。

2、生活中的升华现象

1.冬天冰冻的衣服干了;

2.白炽灯的钨丝变细;

3.樟脑球(卫生球)变小或消失了;

4.干冰不见了;

5.背阳处的雪不见了;

6.固态碘加热直接变成碘蒸气等等.

类似原理:

系统中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完全相同的部分称为「相」,物质从一个相流动到另一个相的过程,称 为「相变化」,简称「相变」。相变化包括气化、冷凝、熔化、凝固、升华、凝华以及晶型转化 等。

宇宙中最大的相变,就是物质、暗物质和暗能量之间的相变,而它们之间的相变是这样的:

暗物质类似水:

常规的水有三态,即固态、液态、气态。 这三态能够相互转化,科学的说法是相变。 水的相变是由于温度和压力导致的,一般情况下,在一个大气压条件下,0℃及其以下温度时,水呈现固态(结冰);0℃以上到99℃,水呈现液态,可以洗东西和饮用;100℃,严格说来达到99.974℃时,水呈现出气态,即变成水蒸气蒸发。

固体、液体和气体的热运动表现有所差别。对于固体,分子间相互作用力最大,分子不能到处乱跑,只能在平衡位置附近做无规则振动;对于气体,分子间相互作用力最小,分子可以在容器内到处乱跑;对于液体,分子间相互作用力中等,分子在某个平衡位置振动一段时间后,可以迁移到别的位置继续振动。如此振动、迁移不断往复。
 

影响物相的两个因素分子间相互作用力和热运动是影响物相的两个因素,或者说分子势阱和温度是影响物相的两个因素。分子势阱(坑)和分子间相互作用力对应;温度和热运动对应。分子势阱(以后称它为坑)越深,掉入坑的分子越不容易出来。因此坑(分子间相互作用力)使得分子彼此聚合,彼此不分开。物体温度越高,分子速率越大,当掉进其它分子的坑中,越容易逃脱。因此热运动(温度)使得分子彼此分离。热运动越剧烈(温度越高),分子越彼此分离。分子间相互作用力和热运动是一对矛盾,前者使得分子彼此聚合,后者使得分子彼此分离。它们在不同的点达到平衡,就形成各种不同的物相。

图7 分子间相互作用力和热运动是影响物相的两种因素,示意图

  • 老太太和年轻小伙都说的对,都是以自身的经验说的,
  • 老太太自身的能量不足,掉进去就出不来,而年轻小伙自
  • 身能量大,跳进去,再出来,很容易,只是玩。
  • 各种物相形成的解释

    固相的形成:

    对于某种分子组成的物体而言,当温度很低时,分子速率(严格来说,应该叫平均速率)很小,掉进其它分子坑中的分子,就没有能力逃逸出来。因此分子纷纷掉进其它分子的坑里,出不来,分子不断地聚合形成固相。因为坑很深,分子只能在坑底附近振动,而不能到处乱跑,这正是固相的特点。

    气相的形成:

    当温度很高时,分子速率很大,掉进坑中的分子,轻易就可以逃逸出来。因此分子不可能束缚在其它分子的坑里,物体以气相存在。或者说,所有分子的坑都完全失效了,没有坑。结果是,分子可以在整个容器内到处乱跑,这正是气相的特点。

  • 液相的形成:

    当温度不高也不低时,分子平均速率不大也不小,掉进坑中的分子,有的可以逃逸出来(速率大的分子),有的不能逃逸出来(速率小的分子)。因此有的分子能束缚在其它分子的坑里,有的分子没有束缚在其它分子的坑里,物体以液相存在。或者说,有些分子的坑会失效。结果是,分子在某个地方掉入坑里,因为坑会失效,它会逃逸出来了,然后又掉进其它的坑里。此时,热运动的特点是,分子在某处振动一会儿,然后跑到另一处继续振动。这正是液相的特点。

    物质、暗能量和暗物质的存在方式,其实,类似以上原理,但是,这里不是温度变化,而是能气场的变化。能气场小,以物质方式存在,能气场增大,以暗物质方式存在,能气场再大,以暗能量方式存在。

你有东西凭空消失后,又突然出现的经历吗?

 

2020年1月7日晚上八点半左右,我脱掉外套和裤子换上睡衣,准备泡脚然后上床休息,此时男朋友下班回家了在一旁玩游戏,我泡完脚后在床上玩了下手机,男朋友穿着外套带着洗漱用品去洗澡了,与此同时我准备做个拉伸运动,之后我脱掉睡衣,并将里面的毛衣秋衣内衣一并脱掉再次穿上睡衣,将它们随意丢在了左手未折叠的被子上,毛衣秋衣靠近床头,内衣则稍靠近床尾,然后开始了一系列拉伸运动,中途休息了一会儿又接着运动,运动完毕后整理刚脱下的衣服,奇怪的是我怎么也找不到我刚脱下的内衣了(刚休息途中我还看见它在床上,当时确实清清楚楚看见它在老位置)我把枕头被子统统理了一遍,也没找到,特别奇怪,男朋友洗完澡回来问我找啥,我跟他说了之后他也帮我找,床上挨着挨着翻了,就差把床垫翻过来了,衣柜也翻了,当时压根儿没下过床,但是还是没找到,男朋友问我刚反锁门没,是不是有人偷了(我们住的合租房,其他三个房间是男孩子,当时我就在房间,有人进来我肯定知道啊,况且门还是关着的,所以排除这种可能性)就很纳闷儿,当时想的是你总要自己现身就没太在意便躺下休息了,男朋友便把外套脱下后放在床尾,因为第二天要去考科二,我们便早早的休息了。第二天我早上六点五十就起床了,我起床穿上鞋子后惊奇的发现昨晚凭空消失的内衣居然在我男朋友外套旁边以优雅的身姿躺着。我特么,昨晚累死累活的找你你不现身,今儿没空管你了你倒是自己出现了,玩躲猫猫呢?后来我把它放衣柜后我问男朋友是不是他的恶作剧,他说它压根儿没碰过,准确说压根儿没看见过,确实如此。这件事就很奇怪,过去好多天了,也没搞清楚咋回事,我也在知乎搜了有没有类似经历的人,我发现他们的都是凭空消失后再也没出现过,要么就是凭空消失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出现,都很奇怪,有的人说是什么平行空间,反正没搞懂,真的是很奇怪也很神奇。

发布于 2020-01-16 04:55

东西凭空消失,过了一会又凭空出现是为什么?

 

今天上午我往热水瓶里注入热水,把瓶盖放在热水瓶上的石板上,热水瓶都是放在石板下的,中途我奶奶来我边上看我,倒完之后盖就不见了,我和奶奶都找了一圈,找不到,然后我奶奶就说是不是掉地上滚哪去了,就拿了个新的过来,我奶奶离开之后我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我就没放在心上,以为是掉哪去了,一个小时之后我姐姐起床下楼,一过来看到盖子就在石板上,问我们为什么不盖盖子,这下事情就很奇怪了!我和我奶奶明明就没看到盖才找盖子的,我姐姐一下来就看到盖子在正中央,家里没有其他人来过,盖子就这样消失又出现!

有没有大神可以为我解惑,太奇怪了!

 

有个物体凭空消失的经历困扰我很多年,请问还有哪些可能?

 
那件事记得很清楚:
小学大概五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大人都在午休,我一个人在家里(平房)一个封闭的走廊里拿着一个羽毛球拍一个塑料羽毛球打着玩,就是掂球,打上去,再落下来接住。玩了一会儿忽然羽毛球不见了,打了一下没有落下来找不到了。我当时查看了每个角落也没找到羽毛球。当时时候做了这些检查——
第一,那个走廊很窄小,大概长宽3m×1.5m,四面墙各有一扇门,我确认过每扇门都关好了没有缝隙,门上的玻璃完好:房顶只有一个灯泡,地面平整没有洞。所以那个空间确实是封闭的。
第二,羽毛球拍完好无损。羽毛球没有挂在拍子上。
第三,我穿的衣服没有兜帽,摸过背后羽毛球也没有挂在身上。

想不到那个羽毛球哪里去了,我找了很久未果最后放弃了寻找,时间越久越想不出还有什么可能。最后只能安慰自己羽毛球去了另一个空间。
这是我的未解之谜。

还有没有其它可能?心理方面?或是其他?
 
 

东西经常凭空消失,太诡异了,是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去年9 、10月那会,丢过一只口红,当时就觉得奇怪,因为口红就放在包包里,平时用完也会马上放回包包内侧的口袋里,背着的时候没有掉在地上过,更没有打翻过,所以不可能掉在外面。然后开车时包包就放在副座,全程没打开过,突然下次要用时就怎么也找不到,家里都翻了没有,车里也仔细找了没有,虽然觉得奇怪但是也很快忘了这事。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我发现包包里突然多了一只唇釉,我是从来没买过唇釉。开始以为是跟闺蜜一起玩时她们放进去了,所以逐一问了朋友,结果唇釉都不属于她们的,而且她们也从来没买过那个牌子的口红或者唇釉。当时把我吓到了,觉得太匪夷所思了。

然而就在前两天,我又丢了一只口红。当时我正在睡觉,朋友打电话来喊我去她家吃晚饭,我随即起来打开了放在床头的包包,拿了口红涂了下,收拾下就出门了。到了朋友家就把包包放着,全程没打开过,后来吃完饭准备去另一个朋友店里喝茶所以就走了。开车途中红绿灯时,想补下口红,因为吃饭口红掉的差不多,但是包包里怎么都找不到口红,那会儿想肯定刚才起床时涂口红完忘记放包包里,等会回家找。但是回来怎么找都没有,也把包包里的东西都倒出来找了几遍,还是没有,第二天车里也找了没有,口红就那样消失了。

三番两次这样,不禁让我想起四年前卫生间里的洗手池里的塞子也是那样凭空消失了,因为我一个人住所以不存在被人扔掉或啥的。现在越想越恐怖,觉得太诡异了,怎么办????

 
写下你的评论...
 
 
16 条评论
 
默认
最新
取名字好难

太神奇了,半个月前iPods耳机掉了一只,而且是我在办公室睡午觉的时候掉的,醒来后翻遍办公室都没有,今天就在刚刚我看到它(掉了的那只)就在我桌子上,非常显眼的位置,太神奇了!大半个月失而复得

2020-08-27
大肥猪
我也是把床都移出来找,被子凉席全都翻出来,也找不到,今天我妹清晰记得放在床头柜给我,我一天都没有用过,但就是找不到,房间就这么小……唉,前天口红也无怨无故在包里消失,真的有点绝望
2021-02-07
Yamy
 
一模一样我的天哪
2021-11-09
zhangyiya
我的一个刮痧刷子放在电视柜上最明显位置 我找了两天没找到 电视柜上确认看了好几次都没有 然后我问我妈放哪里了是不是她用了 她说就在电视柜上啊 然后我一转身刷子果然就在那 我都怀疑我是不是瞎了啊
2020-06-21
知乎用户dRrB2D
我也是!我找空调遥控器死都没找到!抽屉翻了三遍!我妈去一看就看见了!我真觉得[捂脸]我瞎了!
2021-08-22
冲冲冲跑起来
我就是因为这样,去和别人具以力争,结果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2021-06-09
喵小姐
我把包掏空了找耳机,能找的能问的人都问过找过,最后确定耳机丢了,三天后我拿包里的纸,它就很明显很突兀的在那里,能被摸到的位置。我肯定之前就是没有,别人都不信我
2022-07-08
饥饿的空气
之所以刷到这个帖子是我也发生了这种事特意搜的。我现在还是一身鸡皮疙瘩,前天晚上零点零五分的时候我刚在电脑上用完u盘。然后回到床上睡觉,可是第二天早上出门前我怎么也找不到了,u盘上还系着一个门卡,平时用完第一时间肯定是放到门口怕忘记。但是屋里所有角落全找了个遍。因为平时喜欢断舍离家里东西本来就不多,都是明眼就能看到的。我第一时间就翻了茶几上的一个浅盘,里面只有遥控器垃圾袋和几样杂物,像这种容易放门卡的地方我至少翻了两遍真没有找到才出门,到了单位又让我老公帮我找,他也第一时间翻了这个盘子,而且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出来找的。期间找不到放弃了又从这个盘子里拿了指甲刀剪指甲,晚上下班我又回家翻找,也是又确认了一遍,因为就想着会不会突然出现,没找到就开始吃饭,用了这个盘子里的纸抽。吃过饭我又展开新一轮的查看,开始翻垃圾桶,导致我把垃圾袋翻坏了,我就在盘子里拿新的垃圾袋。当我刚拿到垃圾袋的瞬间,我整个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门卡和u盘明晃晃的躺在这个盘子里,我整个人都呆了,坐在沙发上好半天没缓过神,我老公也是一样。我俩再三确认过这个事,绝对不可能看不到这个东西。
2022-06-09
雅雅雅雅雅雅倩
昨天,明确自己有梳子后(当时很清楚的记得自己是确认自己带着梳子回宿舍,因为有时候会在图书馆呆一天,有可能会放在图书馆)准备绑头发,把镜子摆好后,当时,头发都梳起来了,准备把不平整的地方梳齐,由于卡不稳镜子掉落到地上了碎了(因为镜子是卡在上铺的床沿边),等收拾完碎片打算重新梳头时,梳子不见了,怎么找也找不到,边以为是掉地上和碎片一块扫了,晚上去图书馆时,还特意看了看桌子,没有梳子,然后今天来图书馆学习时,梳子就特别显眼的在桌子上
2021-11-28
清平乐
刚才我找镊子,找不到,把桌子上东西挨个拿起来确认后放下,三遍,死活没有。放弃了,坐着歇会儿,一回头,就在桌子上,刚才那里没有东西,还用手擦了下那个位置的桌面,明明什么都没有的!!!
2021-11-16
茗鹤仙
我耳塞早上起来少了一只,反正总丢一只我也没怎么在意。我晚上的时候收拾了下房间,床上地上都没有耳塞,我还想着这能丢哪去呢?哪也没有,以前在宿舍丢找不到还能解释,家里这点小地方还能找不到。后来我睡觉,早上起来的时候耳塞就在我枕边……我倒是不震惊了,在宿舍也有一次是耳塞丢了,晚上我回宿舍也是整理了下床铺,并没发现,后来玩手机一回头耳塞在我身后。我都在想这耳塞是不是认主了
2021-06-14
皮卡丘
我身份证翻遍了盒子都没找到,盒子里还放了根火腿肠我吃了,回家一天回来后竟然就在盒子里十分明显的位置,就是当时火腿肠的上面,我操,我怀疑我屋里是不是被监视了,但钱也还在,我真的盒子都翻遍了啊,出现也不可能在这么明显的地方吧,太特么奇怪了啊
2021-05-11
烟鬼
 
太奇怪了,我刚进门发现水壶没了,我以为我放客厅了,然后出去找没有,一回来发现就在我一直放的地方。。。我怀疑的的眼睛是个摆设……
2021-03-17
北梦INTJ
我也出现了,很奇怪,我的一张电影卡在桌子上消失了,我和我妈两个人翻遍了都没找到,过了两天那张卡自己出现在桌面上了,我问了我爸他根本没进过我房间,很奇怪!
2021-02-14
山楂冰粉儿
 
作者
就是太神奇了,哈哈
2020-06-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