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宁静: “我爱你”是最大谎言

(2017-08-30 05:42:53) 下一个

Related image

宁静  生命时空初值=66093.90746(中A偏感)
保罗  生命时空初值=62034.34613(感性B)
心心相印指数=52.26119%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97.271525%量子 

经典心心相印指数的确不高,不爱对方,没有谎言,不像是离婚后的怨恨话。假如矫情评说的话,当时的量子之爱还是可以的,但是,量子易变,时过境迁,也淡忘了。但是,那种经典的暖人心的爱真的很低,这是事实。

宁静自曝结婚时不爱对方 “我爱你”是最大谎言(图)

文章来源:  于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15660 次)
 





宁静与前夫保罗(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宁静出任《饭局的诱惑》嘉宾,不仅自曝不爱前夫,更承认平生撒过最大谎言竟是对前夫说过的我爱你,谈及年轻时有人追没人娶的窘境时更毫无保留。

宁静18岁入行,22岁就拿到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桂冠,星路一直颇为顺畅,而天性豪爽奔放的她此次受邀来到《饭局的诱惑》,在康永哥和马东的拷问下,也自曝首段结婚时竟不爱前夫,令全社同学跌破眼镜。

原来,这道康永哥入社拷问的必答题中,对于这辈子说过最后悔的谎言,宁静用红笔写下了我爱你三个字。而仓促早婚竟然因为宁静年轻时是个有人追没人娶的姑娘。宁静在饭局上透露,虽然当时只有20多岁,但却非常恨嫁,原因也许因为自己的样子比较荤,男人们爱她、追求她,却不娶自己:我给很多男人误解,觉得是不好管教的女人,觉得我不是在家生孩子、做饭的样子,所以没有人娶我。所以,当1996年,宁静与美国演员保罗克赛拍摄电影《红河谷》时,面对这位美国追求者的求婚,虽然保罗当时只拿了一个很小颗的钻石,宁静还是当即流泪并接受了保罗的求婚。而21年后的今天,在饭局美食、美酒,以及康永哥的循循善诱下,宁静也坦承复盘了婚礼当天的矛盾心情:走出教堂大门,看到洛杉矶天空中飞机放飞的粉红心,我坚信我不爱他。两年后儿子雷纳出生,在此期间宁静努力想要爱保罗,但这段婚姻最终没能坚持到最后。

 

 

bestsister 发表评论于 
据说当时在拍阳光灿烂的日子,姜文狂追宁静,但是男的迟迟不跟她结婚,女的一气之下嫁给美国人,确实是不爱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发表评论于 
事实上确实就是个很另类的女人,没看错
nihaowohao 发表评论于 
她蛮讲一些胆大的真话的,有个性,可惜没有能驾驭她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