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总统爱情故事系列(10)

(2017-02-20 15:10:24) 下一个


约翰•泰勒 生命时空初值=62617.52096(感性C)
利蒂希娅•克里斯蒂安  生命时空初值=61965.96641(感性B)
(第一任妻子)
心心相印指数=98.660647%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38.577101%量子
心心相印指数=68.618874%综合

约翰•泰勒 生命时空初值=62617.52096(感性C)
朱丽亚•泰勒  生命时空初值=70942.10219(理性B)
心心相印指数=97.186252%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91.293364%量子
心心相印指数=94.239808%综合


约翰•泰勒与两任妻子的经典心心相印指数都非常高,爱情,一生幸福甜蜜。

54岁的泰勒迎娶了24岁的典型的“白富美”。

“我对你一见钟情,从第一次相见,你就不自觉地拨动了我的整个心弦。”

“我对你的爱天地为鉴,日月为证。我将永远守护你,只为给你最大的幸福。”

 “不管我是顺风还是逆流,不管我是出于起伏的哪个点上,我对你的爱天地为鉴,日月为证。我将永远守护你,只为给你最大的幸福。”

不是所有的总统都有跌宕起伏的人生。平凡的人更希望追求踏实安定的生活,那么可以借鉴约翰 • 泰勒的生活哲学。
他因在任总统逝世而以副总统身份继任,被称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意外总统”。
改革美国海军,建立美国气象局,把德克萨斯州并入美国版图,签定中美望厦条约……约翰• 泰勒的政治生涯看似具有传奇色彩,充满“意料之外”。
但这样一个意料之外的总统,却有着一段命中注定、恬静如诗的爱情故事:他把对利蒂希娅•克里斯蒂安的炙热感情凝结到一纸情书中,三个月后,二人结为夫妇,开始了崭新的人生。
利蒂希娅 • 克里斯蒂安
约翰•泰勒用他与利蒂希娅•克里斯蒂安的29年婚姻生活践行了他信守一生的诺言。
尽管利蒂希娅去世后,约翰•泰勒与他的第二任妻子朱丽叶•加德纳再婚,但约翰•泰勒和利蒂希娅的爱情故事记载了这位意外总统的青春印记,见证了一位无名律师成长为美国总统的传奇故事。
今天的一纸情书,就让我们穿越到二百多年以前,品味那段相濡以沫的爱情经典,一同感受这位意外总统的宿命爱情。
低姿态爱情
“这种高贵的写作权利,只配得上传递给我心中仰慕的人。如果我不行使的话,想必还会惹你不高兴吧。在这单调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写信给你,已经成为我最大的人生乐趣。想你的心思延展到书信上,但愿它可以跑向你,去诉说我内心的慌张。思念远方的爱人及被人所爱,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不管是闲杂清贫之人,还是身负历史使命者,没有人和事物可以剥夺这项至尊的权利。”
高贵的利蒂希娅•克里斯蒂安曾拒绝约翰•泰勒,“我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去和你谈情说爱”,这无情的话语像一只贪婪的虫子啃噬着约翰•泰勒的脑细胞。
没有抱怨,没有放弃。约翰•泰勒始终保持着自己的低姿态。“我无法自控,还得继续和你说着一些厚颜无耻的事情,和你谈论我的生活、我的希望、我的未来、我的憧憬以及你的态度、你的高贵和漠然。”“我只是一个骄傲平凡的人,为了得到心爱姑娘的爱情,我会漫无边际地祈祷,如若得到,将会满心欣喜,肆无忌惮地向全世界炫耀。”爱情是伟大的,爱情又是卑微的。
无论你是总统,还是普通人,无论你腰缠万贯,还是身无分文。对于你所追求的爱,你尽可以放低姿态,积极争取。
卑微不等同于卑贱,这卑微来自于对对方的珍视、对感情的执着、对宿命的敬畏。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比谁更高尚,只有谁比谁更真实。


只有爱,才能回馈爱
“只有你才是我亘古不变的主题,是我苦思冥想的对象,是我日夜相思的佳人。我对你一见钟情,从第一次相见,你就不自觉地拨动了我的整个心弦。每当我想起你的传统美德,想起你那般美好,愿意帮助一个自负、真诚、正直、纯洁无瑕、一无所有的灵魂,我内心对你的感激、尊重、爱慕之情就会加深。我骄傲自负地认为,只有我才最配拥有你。”
“不管我是顺风还是逆流,不管我是出于起伏的哪个点上,我所要表达的是,这些都是虚妄的,我对你的爱天地为鉴,日月为证。我将永远守护你,只为给你最大的幸福。请允许我失控唠叨地说着这些话,因为面对着你,我永远无法掌控我的手、我的嘴、我的心。”
传统、恬静、内敛,可以说是对利蒂希娅的最好诠释。她和约翰•泰勒从1808年结识到走入婚姻殿堂的5年间,爱情是十分克制的——直到结婚前几周,泰勒才吻了利蒂希娅的手。这位恬静的女子将内敛的品德一直保持到婚后,当泰勒节节高升之时,利蒂希娅也尽量避免成为焦点,安心踏实地做一个妻子分内之事。
而约翰•泰勒也用默默无言的呵护证明了他对利蒂希娅长久的爱。
平淡安定的生活,也是一种处事智慧。有人期待轰轰烈烈,有人喜欢安于平和。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我会陪你看细水长流”……
平淡之中并非是非黑即白,也有色彩。“我对你的爱天地为鉴,日月作证”。不要辜负我就是了。
爱不是取悦、不是谄媚。爱不意味着永远无条件地退让。我只让你看到我的真心真意。
当一方降低身段、放低姿态,爱的天平开始倾斜。让这世界回归平衡的,是对方同等的、甚至更热烈的爱。在爱情的世界,双方终究是平等的,只有爱,才能回馈爱。
爱也需要勇敢的表达。即便是再平凡的人生,也需要温情的情话激起生活的浪花。
唯有回馈的爱,也才是更长久的爱。(环球 微信公众号)

约翰•泰勒的得意之处还在于他1844年54岁的泰勒迎娶了第二任妻子茱莉亚•加德纳。只有24岁的茱莉亚,是典型的“白富美”,她的父亲戴维•加德纳是著名的地主,她在富足舒适的环境中长大,19岁的时候成为百货公司的模特,被人称作“长岛玫瑰”。泰勒的两任妻子为其孕育了十五个子女,是美国总统中子女最多的一位。 (中国日报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aiwe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的确如此。
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风流一生,传有婚外恋——与画家的妻子科斯韦夫人堕入情网。卸任后拍卖藏书 贫穷潦倒而死。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总统也是人,
其中有婚外情的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