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一个母亲节

(2021-05-10 11:16:34) 下一个

昨天与闺蜜和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很难得地在一起过了一个母亲节。临走朋友感叹道再也没有母亲节卡片了,很怀念以前娃们小时候亲手制作的那些卡片,很甜蜜。我笑着说,娃们已经长大了,能有一份惦记着母亲节的心思,我已经很知足了。
周六小儿子去Costco时,我特别叮嘱他如果看到蓝色和黄色的喇叭花,记着一定给我买回来。我太喜欢去年种的那些花了,蓝色和黄色是我最喜欢的搭配,今年一直没有看到这两种颜色,不免有些失望。小儿回来时抱回来一大束鲜花问道:“你喜欢吗?我替你挑的。”当然喜欢了,虽然不是我很喜欢的颜色,心意最重要。周六下午一天到晚忙忙碌碌难得见到的大儿子对我说:”Mom,明天想去哪里吃饭,我下周打工的工资足够付饭钱。“哪里吃或吃什么都不重要,娃的心思很暖心。
昨天下午,我与朋友们出去耍完回家后,没见到小儿子在哪里,心想也许窝在哪里玩儿呢,也没太在意。过会他打来电话,问我,妈妈你喜不喜欢那种放在院子里的吊篮,我说喜欢啊,你又要给我买花?我去年用的篮子还可以接着用,而且你昨天已经给我挑了一把花了,不需要买了。娃回答,我看到这盆是蓝色和黄色搭配的,very nice。这个回答既出乎我意料又令我感动。娃回来告诉我:“妈妈我没买那盆花。”“为啥?“我略微有些失望但也没觉着很失落。”太贵了。”听了这句话,我猜他是要给我一个surprise,但也不是很确定。果然,晚上在闺蜜家里,大家吃完饭后,几个孩子从外边抱回几盆花,纷纷向自己的妈妈道:母亲节快乐,其中自然有那盆黄色和蓝色小花的吊篮。除了暖融融的,不知还有什么更贴切的词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又一个母亲节,我依然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很喜欢,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