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成了祥林嫂

(2019-01-24 09:58:28) 下一个

今早才上班,就被一只老鼠吓个半死。前几天经常听到办公桌一带有悉悉索索的声音,就怀疑是不是又来了老鼠。但每次啥都没看见,今天刚好看到了,吓到我嗷一嗓子叫出来,亏得是那会周围没有人,不然是不是会惊动911。估计是圣诞过年那几天好一阵子没上班,我又忘了把我的零食都收好,又招来了该死的老鼠。

这也是怪我在办公桌放了太多的零食,去年我的黄飞鸿就招来过老鼠,我买来好几个储物盒把茶叶饭盒和各种零食全藏了进去,所以太平了一阵子。结果最近有些大意,特别是年底那会儿没人上班,估计又给了这些坏东西可乘之机。公司人员变来变去,我已经顾不上去研究要去找谁去给我放个老鼠夹子之类的东西,害我见人就哭诉遭遇,问我可以找谁帮我解决老鼠的问题。

一只老鼠,彻底匪了我的好心情。感觉自己生生地被老鼠逼成了祥林嫂,我明明知道有老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就是,馋嘴惹的祸,问好杜鹃美才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都是零食惹的祸。好久没见茶妹妹。问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握手菲儿美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怕老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