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今天被诅咒了?

(2018-03-22 16:52:23) 下一个

  今天早起除了阴沉沉的天上不停地飘雨,其他一切貌似正常。来到办公室,照例地先查邮件,没有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接下来我开始气定闲神的开始计划好的工作。当然,抽空照例还是要到笑谈报个到,关心一下海内外的八卦和八卦一样的时局。


  本以为今天又是一个波澜不惊的星期四,明儿个又是周五了,所以尽管外边阴雨绵绵,偶的内心可是欢快地在歌唱。。。。。。正美着呢,正在工作的一台机器出了错误,按照惯例,偶需要收集数据。这也好办,于是打开工具软件,开始运行,结果还没进入正题,就跳出一条警告信息说是路径非法,请另寻出路。excuse me?偶已经用了n个月了,咋突然就不合法了呢?好吧,好吧,你横,咱惹不起,可躲得起,ok?结果居然是条条通向罗马的大路都被堵死,貌似我已经失去了对自己电脑的管理员权利,可是进去查过,我的权限设置没变呀。无奈,在群里哭诉了一番后,还是乖乖地找IT求救去了。IT帅哥来看过也是一头雾水,一通忙活,好歹是给了个临时解决方案,偶滴软件可以运行了。


  过不多久,那台机器又闹妖蛾子了,彻底黑屏,任凭我怎样折腾,它就一副那啥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得得得,送维修部门。小哥热情洋溢地告诉我,明儿早第一件事就是修理它,放心吧。偶刚通知了相关人士这台机器送修的消息没多久,维修小哥的信息就发过来说,你的机器可以取了,按照以前的经验,这么快就说明机器没出什么问题。果不其然,小哥告诉我他接上电源,机器没问题,罢了罢了,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偶都懒得去纠结了。


  机器刚运行了不久,同样的悲剧又发生了,依旧是任凭我怎样重启,拔电源,它就是不醒,我只好向同事求救,让他帮我看看是不是连接机器的其他设备造成的问题。同事看过也不明就里,正当我发信息通知组长这个令人悲痛的消息时,突然我电脑屏幕上追踪那台机器的窗口开始刷屏了,我过去问我同事怎样让它活过来的,我同事说,我就是拔了电源然后由接回去而已。???这个路数我试了n次的呀,怎么到他那里就显灵了呢???


  唉,我控诉完血泪史后顺便告诉组长,我今天肯定被诅咒了,所以不再碰那台机器了,组长深表同情地说,我也觉着这样最好。估计她的潜台词是,再折腾,大概不是它死就是你死。


今天对我是十足的灰色星期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