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淘回来的宝贝(想发财的请慎入,不是您想的宝贝)

(2016-08-15 23:09:34) 下一个

    前一阵子从北京刚回来,回去之前就盘算着要大手笔地淘一堆纸墨笔砚回来。虽说这些东西在国内可是极大丰富,但要买到称心的也是要花些心思的。就这样还不见得都能买到好用的。经过我回来之后的实践发现,其实名牌有的还不错,有的的也不一定就好用,如果能去店里试一下还是要好些。当然了,从时间上或价格上权衡,淘宝还是最实惠和省事儿的。至于好不好用,就只能撞大运了。

    我得赶紧来得瑟一下我淘的宝贝,特别是这些纸,我太喜欢了。顺便也显摆一把成果。初级阶段哈,各位大师见笑了。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我继续努力中。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如虎添翼了!
我回去也买了毛笔,但没恒心练字。
茶M好字,赞!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惜福!我会把你的心意转达给她。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那就好, 我还惦记她呢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问好惜福!才女真不敢当,花生是才女是真的。她身体恢复得已经好多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你的毛笔字写得这么好! 又一枚才女,让我想起了花生也写了一手漂亮的字。 她身体还好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宫门朝哪里开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茶茶的有大家风范!还以为你悄悄地进宫了 :)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游士,确切地说应该是老师见到了书法家的学生。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农民进来见过书法家:)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问好点点!哈哈哈,要是我写诏书,估计没人会执行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那个是盖子,你还别说,我仔细一看,也越看越像砚台底,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水美眉!谢谢你!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茶饭!雅!你可以替代皇帝写诏书了。:))祝愉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图的砚台很可爱,中间的圆是不是是个盖子?我先是看成了砚台底,瞪了半天,纳闷咋个研墨法,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茶M好字!茶M果然喜欢书法,对你的字一直印象很深~~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my' 的评论 : 你太客气了。我也只是消遣,没那么认真研究过。新周愉快!
过客my 回复 悄悄话 您太谦虚了。您的字非常好,是我学识浅薄,只记得个大概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谢谢教练哥的赞赏!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更喜欢你的字,写的真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哦,那个豌豆公主拿来做床架还有富裕呢。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问好荔枝!对,前阵子回去了一趟,你也都好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my' 的评论 : 谢谢过客来访!过奖了,不好意思,使柳体,可见我还差太远。我用的不是真正的宣纸,那个太奢侈了,我也没到那个水平。我买的都是练习用的纸,很便宜。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问好冬日!兄弟姐妹们开心就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问好婉妮!没错,国内这类东西选择太多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是啊,夏天都忙过去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问好水鸟!没错,我喜欢就当宝贝。是我的字,认真是必须的。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my' 的评论 : 那是笔架呀? 我以为是床架呢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茶茶很久不见啦,回国去了。这些也是我喜欢的东西!练毛笔字吗?
过客my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宣纸也很贵了,好像好几百一刀,我父亲为了节省,如今只有写正品的时候才用宣纸,平时就在报纸上练。
过客my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砚台和笔架。您的书法很有功底,傻傻地问一句,是赵体还是颜体?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赞!Welcome back! 喜欢每一件!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前些天看朋友在微信中发来照片,也有这种大砚台,国内现在好东西很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好久不见茶妹!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每一件都很中国、很有味道,古色古香,赞博主的眼力和品味!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淘到自己心意的东西最重要。是你写的字吗?很认真,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