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2016-06-08 11:20:28) 下一个

-- 多么信心满满又励志的豪言壮语!然而,以我包粽子的事实证明,见过猪跑只是沾了个猪模样,与猪肉还差得远呢。在捣腾吃的东西时一向作风大胆的我向朋友许诺要让她吃上homemade的粽子,在YouTube上临时抱过佛脚后,自认为合格可以上岗了。没成想在脖子和手脚都忙酸了后,居然制造了一批歪七扭八,五花大绑的山寨货。幸亏糯米还是那个糯米,粽叶还是那个粽叶,不然要落得个次品山寨货的下场。屈原先生也不知要多受多少罪。另据客户反映,在烹煮时竟然还有几个成了散沙一盘,汗ing……那啥,别念叨了,凑合吃吧哈!

端午节快乐!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哈,真的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比我强太多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你们都这么夸我的山寨货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茶妞能干,包得真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momo!你那巧手,一学准会!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问好荔枝!让你这一夸,我心里美滋滋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问好点点!不用包还能吃上多美呀。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内个,能吃上猪肉挺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问好洋葱炒鸡蛋!谢谢你的赞,我也偷着乐一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问好小圆猫!没事,多吃点没关系,咱吃完了再跑步去。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问好迩东!哎,不是谦虚,估计照片比较唬人,卖相确实欠佳。我还不会包肉粽子,等着你那拨出锅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DOP23216' 的评论 :一看就是城里孩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挺漂亮的呀!我还不会包呢。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飞飞!这鼓励给的,我心花怒放呀,太谢谢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茶茶的粽子好看,塑过身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茶饭太能干了!我是即吃猪肉又见过猪跑,可就是不愿下手试着包一包。夏安!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说实在的,我觉得吃过猪肉的远比见过猪跑的多。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换我就要到外得瑟显摆了,赞!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的粽子,香!
为了保持小蛮腰,偶只咬一小口。。
谢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粽子有棱有角的,咋那么谦虚呢?
以前只见过俺妈包粽子,自己一直没敢试。今年俺也腌上了猪肉,准备大干一场。
问好茶M!
JDOP23216 回复 悄悄话 猪肉到是常吃,可猪怎么跑的,到还真沒見过!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看的粽子,不点攒简直不像话啊!我代替晓青姐坐一回大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