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有天老去

(2015-05-29 12:21:11) 下一个
  我知道李健是通过<传奇>这首歌. 今年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一曲<贝加尔湖畔>又使这位当年的清华才子重新红遍中国大江南北. 他的演唱风格跟我喜欢Jason Mraz 是一样的--游走诗人一般吟唱的方式. 平淡但直击心灵深处.这首〈当有天老去〉令我感动。



当有天老去

作词:李健 作曲:李健
演唱:李健

当有天老去 你是否想起
在宁静的夏日夜晚
那一缕芬芳
童年的阳光 轻柔的细雨
还有微不足道的我
在你生命闪现
这匆忙的一生 化成几个瞬间
总在某个夜晚
悄悄来到我身边
在浩瀚的人海 你曾飘向何处
就像两朵浪花
我们相遇后分开

★(MUSIC)★

当有天老去 我会想起你
在明媚的五月下午
你如花开放
这已经足够 细雨般温柔
哪个背影不都是啊
渐行渐远
这匆忙的一生 化成几个瞬间
总在某个夜晚
悄悄来到我身边
在浩瀚的人海 你曾飘向何处
就像两朵浪花
我们相遇后分开
这短暂的一生 留下几个瞬间
就在这个夜晚
悄悄来到我身边
在熟悉的路上
依然涌动着人海
没有两朵浪花相遇后不分开
当有天老去 我会想起你
在宁静的夏日夜晚
那一缕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享受当下,是最明智的!
拥抱问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握手!咱两人会有很多机会握手的,呵呵。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喜欢李健,那握握手吧。

他真是不错!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一看奏是实在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怕老!只怕牙不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苦哥,我是说你猜的那两项都对。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好的,扭一妈。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可能是我多疑了。
把QQH都删除了。
你度假前再提醒我一遍。。。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好象除了hard rock,我都还行.苦哥说的没错,我更喜欢轻柔舒缓的音乐作品。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茶帆好像喜欢guitar歌曲,更看重歌词,我猜的对不?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叶子好!
好,好,两眼泪汪汪。。。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骄傲地宣布:他是俺老乡!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呀,我没干什么呀?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又出问题啦?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没错,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连悄悄话都被监控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扭一妈,这阵子我们都有些疯狂。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终于放下生死,享受美妙的歌。。。
128个赞,一个也不多给!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希望她早点睡,别又熬夜赶稿。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不要钱的,八成儿。。。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王大娘一定在奥地利喝大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扭一妈好,同意你的说法。
周末愉快!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李健也是我的茶。。。
周末愉快!
他的音律来自他的灵魂。。。。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胖子太太好!不客气,我很高兴你喜欢他,这首歌令我蛮感动的.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李健,谢谢茶饭美眉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