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日大放送--速成版锅贴

(2015-05-17 05:59:13) 下一个

  速成版就是我们充分利用现代化工业革命给我们带来的福利--机械化批量生产的饺子/烧卖皮,使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把成品送入客户饥肠辘辘的腹中。

  鉴于家里养了几匹肉食动物,所以今天锅贴主打弱肉强食系列之猪肉韭菜版。也许有人会问--我天生重口味,想用唐僧肉,或者,或者龙肉行麼?做为一名亚资深吃货,我,很温油地告诉你,好的,木有问题。我们严重鼓励各路吃货这样肆无忌惮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但是,因着这类食材的特殊性,我认为很有必要提供一些友情提示。
  1。取得的手段要合法。
  2。实施的手段要安全。
   
 如果说为嘴伤身是我们吃货能够达到的一种境界,为嘴伤生大概只能归为一种病--脑残。拉丁文缩写是介样的:NC

 闲言碎语莫多说,上图!















<<原创作品 作者保留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美眉,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速成太好了,省时省力~
赞茶妹的多快好省,新周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谢谢扭一妈,确时蛮帅的所以得掖着,藏着点儿.赶明儿把玉照献上哈...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光在王大娘家站岗,一眼木有照顾到,你小姐俩就在这暗通款曲。。。
俺就是喜欢帅哥,咋啦?俺喜欢王家的Roger,茶家的小E帅帅,俺没谋面,就开始粉啦。。。
写字漂亮的,人都帅!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唉,叫我说啥好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拿roger把她诱惑的。。。。她也喜欢roger,我也是。。我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看见了,大星期一早上的,她啥意思啊?周末干嘛来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灌一下。。那个,纽约家里好多帅哥。。。特别厉害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农哥好,木关系,速成版,快着呐,管够哈。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乡下妞的饺子,看起来都是艺术品啊,瞧那莲花边!我估计一顿能吃30个,若有二锅头佐餐,一锅恐怕都不够哟。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小叶子你这是要激起公粪的节奏,哈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再跑回来看看大家的口水,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欢迎圆圆,不晚,速成版,说得就得。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苦哥哥来啦,自己动手没问题,都是自家人。我喜欢你的新头像,原来那个太惊悚。温油,糨糊还别的我也记不清了都出自本格格,呵呵,版权就算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来完啦,没吃到,只好望贴兴叹了,等待下一顿可口的茶饭。。。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吃,吃,tea fan你忙,我自己动手了。边吃边夸一下女柱银也是天才,‘温油’这词是你发明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美眉过奖了,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食物很诱人,你的语言太生动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那也不都是你的表情人儿嘛,咱得一起看着呀。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王大娘看到了。
你们俩都有小情人,还一左一右。你们把孩纸看好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嗯,收到。。。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汤姆说,下辈子一定要娶会做饭的中国媳妇。之所以关照我,就是因为他喜欢大辣的左宗鸡。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扭一妈,你家我去过了,今天走文艺范儿了哈,正合我周日的口味,祝馒头 汤姆 生日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俺奏是这么了解你。。。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太好了。。有俩我就破涕为笑。。。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出赖混,总是腰还的,税错了谁都是有代价的,不过我已经啃求他们给你留俩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下次洗头发要学会打时间差,介个扭一妈在行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好歹留俩吧,我就 见不得 别人桑心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都是飞毛腿儿。。。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一眨眼。。。就该我洗碗了。。。天哪。。我到底。。这又是。。。睡。。。错。。了。。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洗了个头发而已。。。。你们都好快手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不客气了,统统吃掉。哈哈,让王大娘来了刷盘子刷碗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闻着香味就跑来了,结果还是没跑过纽一妈,但也混个第二,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千万不要这样想,咱家都是虾姐,虾妹,有俺们的,就有你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小叶子来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咋都这么能干呢?羡慕嫉妒恨!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王大娘得嫉妒板凳了,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哇噻,扭一妈,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啊。。。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王大娘,你表嫉妒!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