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滴也是美的回忆

在宝宝很小的时候只能抽出点时间来做美食了。
正文

忆我的爸爸

(2015-05-13 14:49:00) 下一个
  时间像流水一样,转眼爸爸已经离开我们整整10年了。我已经好久没有去看过你了,不知道你可想念你的女儿,你可看见可爱的外孙女和外孙。我常常在想,如果你还在的话,一定会和妈妈一起给我带孩子,你会每天高兴的把我的孩子带出去玩,给他们讲我小时候的事儿。
  每次我都不敢回忆你离开我们时的样子,每次当我想忆起你的时候我就忍住泪水不让它掉下来,亲爱的爸爸你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女儿哭。小的时候,我总是缠着你在晚上入睡前讲故事,尤其是夏天的夜晚,我看着窗前的月亮和星星,听着你讲完一个故事又要讲,每次都毫无困意。我现在仍记得有些,我以后会给我的孩子讲。会告诉我的孩子,这是你姥爷给妈妈讲过的故事,尽管我的孩子还不知道姥爷的含义,但是我仍会和他们提起。
  爸爸,请原谅女儿不能每年去看你,每次到清明节的时候我会嘱托妹妹帮我烧些纸钱给你,希望你不要再那么委屈自己。
  爸爸,每次我想写些纪念你的话,但是每到此时我便不知所措的想回避。
  爸爸,在你离开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愿提及爸爸这个词,我不想别人看到女儿的脆弱。
  爸爸,如果你再多陪我们10年该有多好。
  爸爸,希望来生你还做我的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