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旁的田陌

在这里 我用自己的思索、
脚步和心情耕耘着一片田地…
原创文、图(除注明外),
敬请尊重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轻轻的蒲公英

(2017-07-18 09:30:16) 下一个

灌木林间长着密密壮壮的蒲公英,花盘满溢,花瓣轻轻的伸向同伴。阳光穿过树叶缓缓的洒进小木林。 林外传来高高低低的鸟的叫声。

鸟的歌每株蒲公英都在全神贯注的倾听……,

它们要从那些绵长无尽的鸟音韵中解到属于自己的那段谶语,然后等到风来的时候在心里默念,……

做好这个功课,蒲公英们才能化作晶莹的羽丝,——这是它们一生的目标。

当风再来时随之而起,……

自由的飞翔在天地之间。

 

 

 

不经意邂逅的绿鹦鹉

芳邻红公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诗情画意!赞一个!
甫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卡琳就是前次提到的住在牧场边的那位村友。

问好。
甫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erdong 你好。谢谢你的美言和来访留评。

我又去过牧场那边。天鹅一家还是不在。那是个很大的私人牧场,我没法进去找它们,只能在它们活动

在卡琳家的后园能目视到的地方时拍。而又要我刚好有时间,又要天气别太坏。 不过我感觉快拍到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镜头下的蒲公英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