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有女朋友了

(2016-10-26 13:47:53) 下一个
儿子有女朋友了
 
儿子不止一次说过:“我不结婚,更不要小孩,看你们把钱都花在孩子身上,我才不要呢!我要自己赚钱自己花。”
 
“你会变的。”我十分安心的回他。
 
星期天从教会回家,儿子看到爸爸躺在床上休息,非常难得的,乖乖的也躺在爸爸旁边,和他聊天。
 
他告诉爸爸,他想陪爸爸爬山,徒步。爸爸一听非常高兴,儿子大了,已经不再喜欢和爸爸一起爬山了,今天这么乖,真如同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聊了一会儿,儿子问:“我什么时候可以交女盆友?”
“17岁”爸爸恍然大悟,这小子有目的而来的。
 
儿子说:“可是在学校里,很多同学都有了。”
 
儿子说得没错,爸爸也看到,水球比赛时,有女生特别来给自己的男朋友加油。
 
“我也有女朋友了,我们谈得来,是同桌。”
爸爸震惊:“你太小了,才13岁。”
 
“我约了女朋友,去MALL.”
 
因为周五晚上刚刚拒绝了儿子和同学看电影,爸爸实在不忍心再拒绝他,但他也没同意。让儿子退下。神秘兮兮的把我叫进房间,汇报情况!
 
我告诉儿子,就当一般同学相处,不可以牵手,不可以拥抱,不可以亲吻。
 
儿子同意。我1点半送他到MALL,给他10元钱,3点钟他让我去接他,还给我6.75,说喝了一杯饮料。说他同学的妈妈也3点钟接她。
 
之前的几天晚上儿子紧闭房门神神秘秘的煲电话粥。自从MALL里回来,没有再打电话?了,恢复正常。
 
我跟老公统一战线,千万不能粗暴简单限制,给他一点发展空间,恋爱越是压抑,越想,也许,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也有一段时间不肯理发,但是现在变了,没过几天,就要去修头发,怕头发乱。成长中的孩子很有趣的。
乌事乌黑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快十一岁了,天天足球跟橄榄球,从来不跟女同学讲话,但很注重自己的发型。有次在镜子里见自己的头发长且乱,非常酷,从此不肯理发。
flyingdora 回复 悄悄话 the way of learning love.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留言和分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同意99 说的,朦胧的爱。父母处理得很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从小就有,我鼓励他。恋爱是幸福的事,不成也没事,他会学会克制自己,整理自己,向往美好的东西。我的下月12,也有过不少女朋友了,现在痴情一个,不过不疯狂,挺理智,我赞赏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Puppy love, so cute, no worry!
iced91030 回复 悄悄话 $10? do not worry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朦胧的爱,也许是孩子们之间更进一步的友谊,父母处理的非常好。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家的12岁开始,现在第三任女友了。经常约会。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Funny story. Smart gu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