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2016-05-07 13:12:49) 下一个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为庆祝母亲节,教会的弟兄们为姐妹们准备了一个庆祝聚会。

所有的准备工作姐妹们都蒙在鼓里。

就是有一位弟兄和我打招呼,告诉我女儿要在聚会上跳舞。

不可能啊,怎么女儿没有告诉我,并且我没有发现她有任何的准备啊。

一问,明白了,她要给我一个惊喜!

女儿和她的朋友selina在秘密中进行。

太不可思议了,她们竟然选了一首中文歌--<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还自编自演了舞蹈。

舞蹈和音乐配合得非常好!

真被她们感动了!我很高兴,收到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我和天下的妈妈一样,有值得表扬的,也有不尽如意的,我是快乐的,也总有些许忧愁。

我为女儿精心设计的礼物欢喜,我为她的快乐而快乐,谢谢孩子,她给我的,和我给她的,是一样一样的。

歌词: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管风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休假

我的妈妈从来不放假

工作为了家

厨房是她的天下

狮子头还有红烧鸭

样样她都精通不会假

她是我妈妈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管太阳升起

不管夕阳又落下

为了我们你牺牲了自己

我永远不会忘记

将来有那么一天

我把太阳高高升起

挂在你永远满足的笑容里

妈妈我爱你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