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女人谁更重要?

(2015-11-14 22:38:15) 下一个

今天女儿问我一问题:“妈妈,男人和女人哪个更重要?”

我百忙之中,没经过大脑思考就给她一个标准答案,:“男人,女人一样重要。”

这个小丫头居然轻蔑的笑了一下,好像识透了我的心思,替我说:“我知道上帝造人时一样重要。”

她似乎很不满意我的教条注意,动不动就是圣经里,神是这样说的……

她发表自己的想法,说:“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重要。因为女人可以做很多事情是男人不能做的。”

我有点吃惊:“你真的这样认为吗?”

这小丫头长大了吗,有自己的思想了。该不会是我平常做太多事情,她看在眼里,给她做了坏榜样!

我赶紧替她爸爸辩解,:“你爸可说过,他除了不会生孩子,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做。”

女儿笑着说:“我知道,爸爸做饭,因为你下班比较晚。”意思就是我是不得已?还是她爸是不得已?

可不能给女儿留下这印象:女人什么都能做。

我认真警告她:“女儿啊你错了,女人不重要,男人才重要,他们可以做更多的事。你记住了,千万不要什么事都做,要叫男人做。”

可能嘴说没用吧!是不是我真的太能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