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儿子忽悠一下

(2015-10-19 14:22:59) 下一个



星期六一大早,天还黑着,先生就悄悄的爬起来,出门,去登MT.WILSON山頂了。他最近迷登山,要证明自己还行。我只能表示支持和鼓励,锻炼身体总是好事。

迷瞪了一会儿,我也起来了。做好早餐,叫女儿起床,八点有足球赛。

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踢完足球回来,儿子要去买牛仔裤,这小子以前最恨穿牛仔裤,今年突然间改变了,他说:“中学生都这样。”好吧,去买。左挑右选,总算找到一条黑色紧身的牛仔裤。也没看价钱就去付款了,结果还真是贵啊!

算了,就买了吧!

回到家,做午餐,1.30pm送女儿跳芭蕾舞。回来顺便去超市买菜。

把菜放进冰箱,就马上送儿子打篮球,接女儿回来,已经5.00pm.开始做晚餐。

先生下山并且上了床,7千尺的高山走一趟,最渴望的是在床上倒会儿,然后有美味佳肴进肚,才会满足。

晚饭吃过,女儿约了同学去买project的材料,由同学父母亲带去。

送儿子去朋友家过夜。

终于清净了。

先生说咱俩去看电影。

结果mall里人好多,很困难才找到一个停车位,当然电影没看成,时间不合适。先生给我买了一双登山鞋,我也是登山爱好者呀,只是总得收拾家照顾孩子,没时间。但先生说挤吧!希望可以陪他一起爬山!

刚回到家,我的手机响了,一看电话号码不认识,但是本地区的,所以就接了。电话里传来一个带着浓重印度口音的男人声音,他说,“你的女儿xxx,(女儿的名字他说对了),来到我家,踢了我的狗,”他开始生气,紧接着开始骂人,什么愚蠢了,要报警察了,越骂越厉害,…我非常吃惊,有点害怕和担心女儿。我让先生听电话,实在听不下去他骂人的声音。没想到先生轻描淡写的说,:“你挂了吧,打错的。”
“不可能,他名字说对了。”

我赶紧打电话给女儿同学的妈妈,她竟然没接。天呐,不会真有事吧。又打给她同学的爸爸,接了,说没事。他把电话交给女儿讲话,显然他有点不高兴,好像我审问他,很不放心似的。

女儿说:“踢狗,没有,我倒是看到狗了,躲开了,你知道我怕狗的。”

没事就好,我放下电话,心里觉得怪怪的。

与先生闲聊,想研究如何三方通话,就打了一个电话给儿子。

电话铃一响,这小子就接了,说了两句话,他就抑制不住,兴奋的问:“妈妈,你刚才有没有接到一个电话?”我马上意识到,这电话可能与他有关。

果然,是他,想逗我玩。有一个什么网站,可以通过这种打电话骗人取乐。我狠狠教育他一顿,警告他这不好玩,以后不可以做这种事了。

真是无聊的把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享受孩子长大了的幸福!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些老印最无聊了,我曾受到电话自称是我邻居,问我是不是把他们家的猫抓走吃了。就是看我有个中国人的姓来诈我。他们把特别有意思的录音放在网上,有同样无聊的人去听,他们赚点击数和广告费。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种幸福,说明孩子长大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吓S 笑 S。 你娃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