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和女儿放弃学习钢琴了

(2015-10-06 13:47:18) 下一个



儿子学了7年,女儿学了4年。我心里真不舍得放弃,非常失落。跟先生讲时,他突然间发火:“那就全部放弃,什么都不用学了。”

我默不作声的离开了,他应该也和我一样,觉得可惜,这几年的心血付诸东流了。

我和先生赚的都是最低工资,省吃俭用让他俩学了这么多年。说起来我都佩服和感动我们夫妻所做的。平日一切的消费都是最实用的,没有任何奢侈。

儿子钢琴弹得还不错,只是他参加了水球俱乐部,每天训练2个小时,周末还要比赛,所以练琴时间每天就挤出来20分钟。

女儿弹了4年总觉得进步太慢,而且她不感兴趣。一要练琴了,她就去厕所,磨磨蹭蹭,急刹人呀!

所以量力而为吧!我告诉钢琴老师,放弃,不学了。说完,我想掉眼泪,心里很失落。每月可以省一笔钱,可是我不高兴,好像损失很惨重似的。

不知道几年以后,会怎样,反正今天我是心不甘,情不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孩子长大以后会后悔的,到那时他们会埋怨你当时作为家长没有坚持。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有空就让他自己弹弹喜欢的曲子,那样以后从来也可以。 别彻底放弃了。我儿子也刚放弃了钢琴,高中太忙了, 而且他还学小提琴。 但他爸经常让他自己弹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