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的家最好

(2015-08-26 21:42:08) 下一个

星期天早晨,我开车去机场接先生和两个小孩。我心里有些紧张,其实从昨天晚上他们一上飞机,就有不安了。

 

莫名其妙的,脑子里出现飞机失事的情形。想起马航370,又想起去年暑假,有一架飞机在旧金山降落时角度不对,机尾撞在防洪堤上,造成两名中国来参加夏令营的年轻女孩死亡…而先生这次也是坐这家航空公司的飞机,而且位置在56排,应该也是机尾了。

我有时会胡思乱想,有的没的瞎联系,管不住自己的心思。箴言说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发出的。求神保守我的心思意念,这很宝贵也很重要。

不过,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连一向心里坦荡乐观的先生都跟我说话,飞机在飞行中有几次抖动,他心里害怕,是从来没有过的,当然不是怕自己死,而是怕两个小孩会有意外。

感谢主!平安到达!

我站在机场大厅,在一群人中,翘首顾盼,看一波一波的人推着,拉着,大包小包的出来,一波又一波,我真是望眼欲穿。左等右等,腿早就站直了,又胡思乱想了:该不会先生带的几包田七粉被当成毒品给抓了吧…

终于,看到先生和两个小孩推着行李出来了,我好激动啊,眼角都有点潮湿了,居然腿都不听使唤了,穿过人群,和先生紧紧抱在一起,有一点恍若隔世的迷离,有一点久别重逢欣喜,有一点思念后的释放,有一点提心吊胆后的安心,有一点仿佛失而复得的珍惜……

若不是女儿,儿子在旁边等,我两还不舍得分开呢!刚离开先生的怀抱,还没等我看清,就感觉女儿像小鸟一样,跳到我怀里,乐啊,紧紧抱着她,又放下,去抱儿子,儿子个子都比我高了,他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们,不过他有些不好意思被我抱抱。

我们一家真的很高兴!

大包小包进了家门,两个小孩这高兴劲,自己家真好,他们在床上打滚,“我想自己的床!”,他们吵闹着,嬉笑着,连先生都有同感,自己家真舒服,他忍不住直接躺在地毯上就睡着了。

外面的世界无论有多精彩,家永远都是最温馨的港湾。金窝银窝都不如自己的草窝,这话是真的。离家外出了几个星期,才真正感觉到自己家最好,是属于自己的最舒服的窝。

我们爱我们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在我们很小时候就体会了"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记得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好幸福温暖的一家人,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