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立日的惊喜

(2015-07-05 19:38:37) 下一个


独立日的假期接到一个邀请,儿子水球队的队友-約瑟夫的妈妈请我们一家,去参加他们教会的一个爬梯。

我们欣然接受,刚好也没什么安排。

儿子和約瑟夫比较要好,他们性格相似。在一个群体中,常常是和自己相似的的那个人会成为好朋友,可以谈得来,可以玩在一起。而有些人不知道为啥,私下里是无法成为朋友的。


爬梯的地点是在橙县,半山腰的一户殷实人家。房子坐落在绿树花丛中,当然够大,有游泳池,还有私家的网球场呢!

孩子们都很高兴,很快就玩得不亦乐乎。

人陆续都来了,大都阖家前来。大人孩子得有五六十人。

对于教会的聚会我是每星期都参加的,原本以为虽然我不认识大家,应该还好吧。

可是我的感受真不同。看到他们彼此非常熟,互相问候,接着就亲切的开玩笑,说着他们之间的事,虽然約瑟夫的妈妈尽量在我身边陪着,说着话。我还是觉得孤单,我是新来的陌生人。

接着听说有人要受洗,一个是十岁的女孩子,一个是五岁男孩的妈妈。我还和她说过几句话,声音很普通,真没觉得特别。

后来才知道这位五岁男孩的妈妈,就是我每一天都在听的,并且非常喜欢的收音机里的XX主播。她在收音机里的声音真好听,圆润而且清脆,她主播儿童和音乐节目,我已经听了十几年了,我脑子里给她的画像是清纯,漂亮的大姐姐。眼前这位妈妈,一时半会和我脑子里的连不上。愣了很久,直到现在还觉得搭配不上。

还有师母,也是在电台有主持一个关于婚姻,亲子,人际关系的节目,很好,我也常听,很得帮助。今天见到,很惊喜,可是没有听出来。一点儿不觉得熟悉!

吃的非常丰富。大都带有台湾特色,不一样的口味,我们家还都喜欢。

还有烤肉,烤鸡,烤鱼,烤海鲜,烤玉米…

天黑了,就在游泳池边放烟花。

玩得真开心!是我儿子和女儿!

我只是有点别扭!因为陌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