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厨房

喜欢美食,喜欢做美食,喜欢研究美食,美食无边界。
个人资料
正文

韩国KFC,2种口味,韩国秘制酱,蒜蓉酱【视频】

(2023-07-21 05:37:57) 下一个

先说我妈妈,一直想说的,到了上海,见的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妈妈的保姆。第二天的午餐,在饭店门口,看到她和老爸走来,赶紧上前,紧紧握着保姆的手,听她说我妈妈去世前的情景。保姆说着就哭了,她说我妈妈对她最好了,是啊,我妈妈有多依赖她,这么多年的朝夕相处。我妈妈的退休工资也挺高的,比我爸高,虽然她不能走路,每天要吃很多药,但她是那么的坚强,她说我要活到90岁,多陪陪老先生。我真是太佩服她了。如果是我大概不能走路,就不想活了。现在妈妈走了,弟弟留下了保姆,这样可以继续照顾老爸。

周日,我儿子带我去尝尝韩国KFC,味道不错,大大块的鸡很过瘾,可是第二天就后悔了,体重上升了,而且很大份的,根本就吃不完,打包回家,再烤了吃,味道就变很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