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ordes Roses

(2015-06-18 21:27:17) 下一个

之前的帖子我有提到两个玫瑰的大奖 AARS & JAGFA, 其实还有另一个奖ADR Allgemeine Deutsche Rosenneuheitenprüfung),这个奖来自德国,主要颁给极其抗病毒的玫瑰。提到这个奖就不得不说到德国著名的玫瑰公司:Kordes

第一次听到Kordes是去年在一本当地杂志上看到有推荐几款非常健康的玫瑰,这几款玫瑰我以前都没有听说过,于是抱着好奇心去搜索了这些玫瑰,发现80% 的这些玫瑰来自Kordes.

Kordes 120年的历史, 这家祖传的公司在近20年的时间致力于玫瑰抗病,冬季抗涝,夏季抗旱,不用化学试剂,不用肥料的研究,已有大量的这类玫瑰获ADR奖。最著名的是Fairy Tale Vigorosa 两个系列。而所有的ADR获奖玫瑰中,Kordes的玫瑰占了近1/3的席位

当然Kordes早已有很多非常著名的玫瑰品种,比如我们都很熟悉的IcebergSunspriteCrimson Glory 等。

我今年开始种Kordes的玫瑰,主要是想了解一下这些所谓的ADR玫瑰到底是真有多抗病。我所在的地方由于秋冬春阴雨天多,一般玫瑰爱长白粉病和黑斑病,而我又不愿用除虫或除真菌的药水,就想种一些容易种的玫瑰,以前我最健康的玫瑰应算是Julia Child。到目前为止,我的Kordes都非常健康。

但是由于我所在的地理和气候原因,我还不能更全面的了解它们的抗涝和抗旱能力。如果今后有新的体会,再向大家汇报。

说得太多了,还是看看图吧。

Poseidon (Kordes - Floribundas, light fragranr, ADR2013)
 ADR2013)



 Pink Enchantment (Kordes - HT, fragranr, ADR2010)




Wedding Bells (Kordes - HT, fragrant)




Queen of Hearts (Kordes - Fairy Tales, light fragrant)




Winter Sun (Kordes - HT, light fragrant)




Grimm Brother (Kordes - Fairy Tale, light fragrant, ADR2002)






本想上一些DA玫瑰图片的,但今天上图太慢,下次吧!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