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潇潇

发表我风格的文章,我相信,我自己。
正文

亲爱的, 别哭

(2005-10-13 20:29:44) 下一个
认识他是在网上,很单纯的一个男孩,在德国,由于我们都是在国外的学生,所以不免有点感触,我们就那样的认识了,后来不到1个月,我们相恋了,那种不花代价的网恋。我并不是那种好女孩,但是我很喜欢他,直到现在,我还可以这样说,我很喜欢他! 后来慢慢的知道了,他在德国有女友,那女孩我见过,很文静,很秀气,但却不是很漂亮,我觉得女孩不用太漂亮,有气质就行。她就是那种。 这让我很伤心,他不是我的,他说:“只怪自己没早点认识你,早点认识就好了。”其实我知道,就算我们早点认识还是不会有结果,去年的圣诞节他陪我过的,在网上,那天我们语聊,我知道,他哭了,我们之间没有太多感人的故事,然而我却觉得如果有机会做他的女友该多好! 直到前几天,我在QQ上看到了他的头像,在那一闪一闪,很兴奋,很久没看到他了,我还没有开口,他说话了:“你是飞鱼?” “这么快就不记得我了?”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他,是他的女朋友。” 我的心很紧张,说实话,我很怕,怕她,没有理由,毕竟自己做了亏心事。 “他.......” "他怎么了?" 我开口问 “他前天出车祸了,死了!”女友泣不成声 我没怎么心疼,对我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我只回了一句哦。 他的女友开始说话了:"我从他的房里找到了一本日记,上面写了你们的故事,他很爱你,所以我上了他的Q,来找你,来告诉你!” 从她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才开始心疼,如果她不告诉我,我可以一辈子活得心安理得,但是,我知道,他已经在我心里留下了影子,在相同的时间,却再也看不到相同的人,那种感觉很迷惘。 尝试着忘记他,可是在做每件事的时候都会想起,当你越想忘记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记他记得越牢。 有时晚上睡觉,会做梦,梦到了他在哭,说着那些令人心动的话,每次我都说,亲爱的,别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