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许我如愿》

(2016-01-11 16:47:56) 下一个

    
还记得你许我的愿?
在时光隧道里,
为我拍一张照片。
那时我白发如银,
眼眸流转若眩。
        
于你,我可还是旧容颜?
于我,你一如初见。
     
《寻》
     
踏浪戏鱼虾,寻珠数细沙。
看云听海语,阳暖不思家。
    
《泪滴》
    
在你的眸底,
我看见一滴泪滴。
哭泣带不走,
笑容载不动。
     
那是一滴海水,
沧桑后的沉寂。
波澜起伏,
激情澎湃。
都成往昔。
    
风也吹不走,
云也载不动。
那滴泪滴,
那滴海水。
    
就让它滴进我的心里。
一点苦涩,
一点甜蜜。
我们共同的记忆。
   
轰轰烈烈,
都成往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