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鹿DAISY猪

以飞扬灵魂为翼,我是会飞的猪
正文

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2016-03-21 18:42:21) 下一个

猫大厨把参加家乡菜活动赢来的李健演唱会票给了Silvia.
Silvia, 这个两孩子的漂亮妈, 捧着青春疯狂的余热, 去纽约圆梦。
感动, 为友情, 也为20多年前自己曾经的passion.
年轻的时候, 音乐中有"远方“, 而现在, 如同Silvia发回的前方报道,
"音乐中有过往和纯粹"-by Silvia

从小到大, 我都是循规蹈矩的。只有天知道,我的隐性基因携带了好多不安分。
崔健出现了。他拨响吉他, 吼出了对权威的蔑视, 对规矩的不屑。他, 吼出一个飞扬灵魂。我如追随教主般地跟随他的音乐。那时我最好的室友,肖二, 估计一样纠结在显性和隐性基因之中, 和我一起为崔健狂。
亲爱的肖二, 你一定还记得, 那年, 那音乐会, 在我们十八,九的年纪, 我们曾如此纯粹地爱过崔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