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段旋律

(2015-04-06 11:28:25) 下一个

一段旋律 

作者:原野直樹 (植樹,在一望无际的原野


我是一只奋力振翅的沙鸥,
为见心中美丽的彩虹,
追逐着云彩。

雨水打湿了翅膀,
我知道,这只是一段旋律,
只要继续飞,
阳光就会照进来!

 

我是一只歌唱的蜜蜂,
为酿香醇的蜜,
在花丛中采摘。
桃花谢了
,
我知道,这只是一段旋律,
过了这片林儿,
郁金香就要开!

 

你已经要离开
好似灰色的夜晚,
眼泪在彼此的心。
我知道,这只是一段旋律,
无须哀怨,
相爱的人儿终会来。

生活,
就是一段一段的旋律,
让往昔日子,难忘时光,
成为满满的回忆。
封存在那远的,近的,苦的,甜的旋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