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的冬春

(2015-04-06 10:30:34) 下一个

心的冬春   作者: 原野直樹 (植樹,在一望无际的原野

她说:我走了太多。
我的心太沉重,太多的苦痛。
她说:我不能继续下去。
什么在等着我,我都已体验,还是更多的痛。

她说,生活是残酷的。
她不再相信阳光妩媚,
不再相信教堂安宁。

甚至我的笑容吓坏了她。

她的心脏底部是严寒的冬!

风从来没有这么冷
雨从来没有这么猛 !

冬的呼嚎,
撕灭了原野上干裂草木最后的野火。

沉寂中,

一场惊奇发生,
白闪闪的眼睛后面,
闪耀的太阳映射在天空,
新教堂荡出温馨的钟声。

阳坡见柳,松鼠欢蹦。

冬,

只不过预备了这春天般的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