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天真好

(2016-10-12 15:40:39) 下一个

       秋天来了,从北面回来的大雁今天早晨和我打了个招呼,我想它们要是人,我们一定会互相恭维一番“嘿,老朋友,你还是老样子,一点没变,还这么漂亮"。"哪里,哪里,你才是真的越来越年轻了”。而这群家伙只是在掠过我头顶时,说了一声“嗨”。我呢,望着远远飞走的老朋友,高高兴兴的笑着挥了一挥手。
        秋天真好啊。春天叽叽叽喳喳,好像16岁少年;夏天热情奔放,好像永远不想停下的青年;秋天啊,是一个成熟的季节,脚步不再那么匆忙,阳光不再那么炙热。他像一个中年人,孩子渐渐长大,事业或大或小,日子或紧或缓,但是中年人啊,走过了平原,翻过了高山,跨过了河,越过了海,已是宠辱不惊。
       秋天真好啊,秋天有春天,夏天的回忆,还有冬日炉火可以向往。圣诞的歌声可以期待,还有那世世代代的新年钟声可以敲响。

       我爱秋天,朋友,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