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别时刻

(2016-08-14 12:22:47) 下一个

昨天,和领导讨论当我们离开时,我们会想起什么。

  
所有的回忆,
都是那么模糊,
好像冬天的窗户,
结满了冰花。
可是,我的心里,
却有一个温馨的故事,
那是你的唇,曾经吻过我的脸。



曾今的激情,
都已经褪去,
好像离岸的巨轮,
渐行渐远。
可是,我的梦里,
却有一颗明亮的星星,
那是你的眼睛,曾经闪耀我的夜空。



教堂的钟声在山谷回荡,
牧童的笛声随风而去。
有人在唱地老天荒,
有人在唱海枯石栏。
我只会唱一首无词歌,
里面只有我们的传说。



再见了,我的爱人,
我将爱你到永远!



  作者 东方水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就是特地根据你的建议改的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说的另外一首?,感觉比前一首飞扬,第二段特别深情。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