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轮回

(2016-01-23 14:07:36) 下一个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就请让我飘零吧。
当春风吻过之时,
嫩芽又会爬上你的枝头。



假如我是一滴露珠,
就请让我融化吧。
当晨曦微露之时,
星星又会跳上你的掌心。



假如我是一叶孤舟,
就请让我沉睡江底吧,
当太阳升起之时,
千帆又会在你怀中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啊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读到这些诗,真是我的幸运。
一读就喜欢上了,韵律、想象力...无处不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心都融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