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 恋 秋 天

(2015-05-09 06:50:50) 下一个

    我徜徉在秋天。

    我曾经爱过春天, 那时我正青春, 纯洁的心灵有一片洁白的羽翅, 寻找渴盼已久的云虹;

    我曾经爱过夏天, 那时我正青春, 炙热的爱情象火山, 在我的心底汹涌;

    ……那都是在很久很久以前, 那时我还年轻。

    后来我就爱上了秋天──我在秋天的湖边漫步, 平静的湖水一如我冰冷的眼睛; 我在秋天的树下停留,拣起一枚落叶如我逝掉的恋情;我迎着秋风往前走, 迷朦中的衣裙多象我梦中的爱人……

    我徜徉在秋天, 当别人都去收获, 我却只在这秋天里孤独的走着。孤飞的大雁是天空中我的影子, 在这个秋天我不期望得到什么, 而在天空中宁静地俯视的我将比任何人看到的更深、更远……

    ──我爱恋这秋天, 我是这秋天里唯一的居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