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烨自称定位“男神”:老婆觉得我酷酷哒

(2015-04-15 23:24:58) 下一个
前天,江苏卫视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又有一位高颜值、高人气、高level的“三高男神”加盟《非诚勿扰》——他就是“火华社社长”刘烨。
观众力推“段子手一哥”上节目
《非诚勿扰》推出“男神季”之后,刘烨一直都是呼声甚高的嘉宾人选,这一次,他真的来了。刘烨表示其实自己不仅关注《非诚勿扰》,还是这档节目的死忠粉丝。在他看来,遍览人生万象的《非诚勿扰》,融入了很多中国人的婚恋观,甚至可以洞察社会。
想知道刘烨的到来到底是多么的万众期待吗?制片人李政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了一个有趣的幕后花絮:“刘烨上‘非诚’是女同事们投票选出来的。”

“温暖男神”佟大为被称为“妇女之友”,“全能男神”黄磊被称为“男闺密”,那刘烨给自己定位如何呢?“那就只能是男神了,总不能说自己是逗比。”那给自己打多少分?“那肯定高了去了,我都不敢多说什么,怕女嘉宾都拿我当标准。不知道我感觉的对不对,好像男嘉宾女嘉宾都挺喜欢我的。”
迁就老婆,陪她讲别扭的中国话
“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一直都是《非诚勿扰》的热门话题,在谈及自己当初和安娜是属于那种状况时。刘烨有些害羞地说:“我老婆是个摄影师,就像台下这位记者一样拿个大单反,然后工作原因一来二去就认识了,对了,刚刚她还给我发信息来,她觉得我酷酷哒。”
虽然安娜中文不错,但是语言交流中时常还是有很多“意外的趣味”,刘烨现场分享道:“我很能理解我老婆,比如早上起来,她会说:睡觉得高兴?我反正能理解,也不会去纠正她,比如今天坐飞机过来,她就说:机飞得高兴?小偷叫偷偷人,运动员叫运动人……”如此有意思的对话,逗得大家一阵欢笑,刘烨也笑,“我有点像‘灰太狼’,在家里我老婆最大。”(记者 李晓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