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怎么除去心魔?

(2015-03-29 14:20:01) 下一个
Raymond,

今天上午送你飞上海,回来我就睡了一觉。我又要自己带 两孩子的生活了。睡了一会就起来 ,按照想好的那样给父母打电话,没有接。

 我感到头晕,心跳,有些低血糖但是不想吃东西。我的心魔还在心里,极大地影响着我,有的时候甚至让我无法应付生活需要。可是现实却不给我逃避的机会。两个孩子我必须要带着。我必须要走出一条路来。

父母这个词 ,像一座大山一样压着我。他们的不满意,责骂,随时都在我的心里。怎么办?怎么可以除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